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

结束秋游韩国之旅

出发日期:03/11/2019(秋季)
是时候和首尔说再见了,这次一别不知什么时候会再来。这趟韩国之旅收获确实不少,传闻韩国秋天景色很美,百闻不如一见,真的很美。
11:00am退民宿,搭乘大航航空6:35pm班机,虽然不喜欢赶时间也不至于要这么早进机场吧!于是来到弘大入口站搭乘机场铁路A'REX前往首尔站。
先在首尔站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行李,托运行李会直接安排送上相关航班,特别方便。
之前在LOTTE MART买伴手礼时,已经直接在那里办理了退税,而且保留了收据。收据底端部分有购买机场铁路A'REX车票的折扣卷,出示收据即可获得折扣优惠。车票是有指定发车时间,请务必准时搭上选好的班次,错过时间车票就要另外购票了。我们购买3:00pm班次,还有时间先吃顿午餐喝杯咖啡再上车。
搭乘A'REX机场列车从首尔站出发至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,车程约40分钟,不慌不忙顺利抵达。这回就没在机场遇到艺人了~
在部落格前几篇博文《结束第二趟的韩国夏日游》中介绍过这款艺术装置,它是用了1000个韩文元音和辅音形态制作,散发五颜六色的光线,艺术作品名为《 Hello(Kang HeeRa)》
在市区办理登机手续的旅客,需在另一处「城市航站楼」进入海关通关闸口。
虽然这么早进机场也是无所事事,但还是坚持要早点进来等飞机,有旅伴聊天,也可以逛逛商店,倒是不会觉得无聊。
飞机准时起飞~ 多次搭乘大韩航空,机舱里椅背后的屏幕都是泛黄,椅子也不是很好坐,这回总算坐到比较好的。
为了存睡意回家睡得更暖些,在飞行途中就没打算睡觉。难得这次屏幕没有泛黄,可以尽情玩下游戏,还打出破纪录高分!
同样没有餐牌提供,出餐时听空服人员介绍选项,我和小妹选了鸡肉配马铃薯块;妈妈则选了韩式拌饭,卖相一般,不过味道是不错哦~
餐后还有雪糕做结尾,我和妈妈不太喜欢起司,这款雪糕口味是起司蛋糕口味,妈妈没留意也能吃得特别滋味,这或许证明这款雪糕的起司味没有很浓。
平安降落新加坡,回到家忍不住想要看看妈妈和小妹败到的伴手礼,摊开来大合照,超级夸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