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

结束第二趟的韩国夏日游

出发日期:31/08/2019(夏季)
一个月去一次韩国,游历的地方竟然可以不重复。韩国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,很多美食还没尝尽,再一轮结束韩国夏季之旅。在Sheraton Seoul Palace Gangnam Hotel退房后,推着行李搭乘A'REX前往机场。
这次到仁川国际机场没像上次那样遇见艺人,搭乘大韩航空就算有和虾子饼一起飞,也没得进机场休息室,因为大韩航空不属于星空联盟中的成员航空公司。
仁川国际机场是韩国国际客运和货运的航空枢纽,是韩国最大的机场,也是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。仁川国际机场由航空旅客投票评选为2019年全球最佳过境旅客机场,新加坡樟宜机场名列第二,香港国际机场名列第三。

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有一个超过千颗青铜“雨滴”组成的《雨之舞》艺术装置,还可变幻出种种不同的形状。在仁川国际机场则有一个艺术装置用了1000个韩文元音和辅音形态制作,散发五颜六色的光线,艺术作品名为《Hello(Kang HeeRa)》。

过了海关出境后,在候机大厅有许多免税商店,可以继续疯狂购物。机场大理石地板像刚打蜡,抹得特别干净泛亮,可以非常清楚的看见倒影,夸张的说是可以照镜子。


在候机大厅看到另一个艺术装置,名为《梦想的空间(O Sunmi)》是人类居住星球的缩小版,入口内侧刻有世界各大城市名称,可在内部体验虚拟旅行。站在里面拍照非常有趣,仿如走进万花筒一般。

上一次韩国飞回新加坡,只有自己在仁川国际机场登机回去,虾子饼转飞北京,这次回家不寂寞,可以和虾子饼一起飞。航班准时起飞,美中不足的是搭乘的客机不算很新,还是一样对着那泛黄的屏幕,椅子也没有很好坐。
飞机餐同样是没有提供餐牌,要留心听空服人员介绍餐点选项。和虾子饼各自选了两份不同的餐点,我吃鱼柳意大利面,虾子饼吃韩国面豉酱饭。不可期望飞机餐点会有多好吃,不过依然为着每一顿丰富饮食献上感恩。
感谢主,平安抵达新加坡。回家感觉真好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