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

秋游韩国:打卡Arc.N.Book + 星光大道

出发日期:01/11/2019(秋季)
在清溪川看完灯节灯笼,小妹要去另一个网红打卡胜地,这打卡胜地同样和「书」有关。之前去过二手书店首尔书宝库,也去了星空图书馆,这晚要去Arc.N.Book。它是近期首尔一个新的打卡热点,书店里以书墙隧道闻名,顺路就去见识见识。整面书墙延伸至天花板,像童话般的场景,书卷味超浓,在这里拍照可以拍出满室书香情境,和文青味浓的照片哦!

不能一直只说小妹要打卡,其实我来到这里也感受到这刻的宁静,被书籍包围的同时,在旅行中找到一处短暂歇息之地也是很不错。

Arc.N.Book位置不难找,如果是搭乘地下铁2号线,抵达乙支路入口站,从1-1出入口出来即可看到。不过,我们是从清溪川看完灯节灯笼步行过来,需时10分钟。


在Arc.N.Book出来,对面就是LOTTE DUTY FREE百货商场,利用人行红绿灯过去对面,就可抵达星光大道STAR AVENUE,特别顺路。如果大家和我们一样都喜欢Arc.N.Book和星光大道,不妨安排同一段时间看两个点哦!




星光大道里有小妹最爱的BTS手印,身为BTS粉丝必定要去来个“心心相印”。照理用手掌触碰下明星艺人的手印,左边屏幕就会显示该明星艺人的视频。很可惜小妹喜欢的那位成员JIN的手印系统坏了,按来按去屏幕不给力,给不出任何反应。虽然是个小遗憾,但总算是到此一游,也是挺难得的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