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

夏游韩国:首尔广场 + 彩蛋

出发日期:12/07/2019(夏季)
看过美轮美奂的昌德宫,这天来首尔广场。首尔广场位于首尔市厅前的草地广场。首尔市厅大楼更是首尔新地标建筑。整栋大楼设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室内大型绿化墙,是一座绿色建筑。
首尔广场放了最夯的打卡标志「I • SEOUL • U」配合前面的地上喷泉,和后面的高楼大厦,整个构图拍出来非常好看。

《彩蛋1》
无意间经过一个星光耀眼的地方,走进点看是韩国的星光大道。前些年到香港尖沙咀,会特地去香港星光大道看杰出香港电影明星的手印和牌匾。没想到来到首尔既然给我走上Star Avenue。虽然这里的艺人多数我都不认识,不过还是挺有趣的。
香港星光大道一样可以打手印,只是这里的更先进,可以在侧边打手印,然后旁边屏幕就会出现那个艺人的一些画面,韩粉们喜欢记得不要错过哦~

《彩蛋2》
随后经过德寿宫,德寿宫开放时间 9:00am - 9:00pm(8:00pm停止售票)
看一看时间当时是5:00pm,但这个时间却没有冲动想要进去参观,最后选择离开。顺便提一提,想要进去参观德寿宫同样需要购买入门票,成人 1,000韩元。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属于韩国文化日,可免费参观。穿上一身韩服前来参观,也是免费。虽然没有进德寿宫,刚好遇上德寿宫门口有舞蹈表演。就和大家一起站在前面欣赏舞蹈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