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日星期五

秋游韩国:弘大LINE Friend旗舰店

出发日期:27/10/2019(秋季)
说到LINE Friend,不得又重提夏游韩国时也曾来过弘大LINE Friend旗舰店,那时并没有认真走完整栋商店。其中,位于B1楼层的咖啡厅根本没有下去看过。难得这次入住的民宿位于弘大,地点相当接近LINE Friend旗舰店,这回不喝咖啡也必须下去B1咖啡厅。门口坐镇的BROWN配合哈啰喂换上新的服装,怎么穿都可爱,萌爆了!
夜间,LINE Friend旗舰店门外坐着的白兔,打上星光灯更有观星的气氛。果然,白天和夜晚的景色截然不同。
LINE Friend弘大旗舰店是最多BT21产品,Cafe里也摆放了许多BT21角色的塑像供拍照。
我喜欢LINE里面的CONY、BROWN和部长,很可惜,部长的周边产品和供拍照的塑像并不多。

而我家小妹是BTS的拥趸,最喜欢BT21的羊驼RJ

别看只有一众年轻人才会喜欢它们,连我妈一把年纪都有她自己喜欢的角色,就是BT21的小狗CHIMMY和曲奇饼SHOOKY(不过,我喜欢称它叫哨牙仔)妈妈看见它们也会疯狂,甚至我得形容她会有返老还童的迹象。开玩笑啦,我妈也没有很老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