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

夏游韩国:弘大商街

出发日期:09/07/2019(夏季)
弘大是个很有年轻活力的地方,这里有很多服饰店、化妆品店、餐厅、咖啡厅等等。走进这里仿佛走进一条没有尽头的商街,有逛不完的店,和吃不完的美食。来到弘大可尽情陶醉在购物、艺术文化、咖啡文化之中。
搭乘地下铁来到弘大入口站,从2号线的9号出入口出来,即可看到满街都是人,沿着左手边的路一直走,就可以轻松走进弘大商街。
虽然弘大商街被列入韩国观光100选,不过来到这里细心留意和自己擦身而过的路人,就会发现这里的当地人和游客有一个平衡。不完全单单是个旅游区,就算是当地人,尤其是年轻一族,都特别喜欢来到弘大逛街。
弘大商街肯定离不开购物,不过这里的店家并不是千篇一律,留心去看每一家店,都会看出各自不同的特色,就算逛街不购物,也不觉得单调乏味。
在首尔要找一间LINE Friend店并不难,其中一家拥有三层楼高的LINE Friend旗舰店就坐落在弘大,楼层B1是咖啡厅,1楼和2楼是LINE商品店。
一进门口属于1楼层,入口处就有个超大、超萌的招牌Brown坐镇,整家店内随处都可以拍照。喜欢LINE又何止一个人,要拍照就得轮流,有次序排队,最重要是一同营造出良好的气氛。
弘大这间LINE Friend Shop 2楼主要都是卖BT21的产品,几乎可以说是BT21主题楼层。喜欢BTS的朋友应该也会喜欢BT21,不妨来这里逛逛,说不定能找到自己的心头好。
BT21个人说不上特别喜欢,我还是比较喜欢Cony、Brown,还有就是部长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