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

秋游韩国:首尔货柜屋

出发日期:31/10/2019(秋季)
以【货柜屋】作为这天主题还挺贴题。到首尔旅行能特地过去参观的货柜场,就有大家熟悉的建国货柜市集Common Ground。但前往Common Ground之前,首尔森林对面就有另一个继Common Ground后盖的货柜屋商场。网上爆红的打卡点就是潮流,转换速度特别快,目前最红的不再是蓝色货柜Common Ground,而是色彩比较多的Under Stand Avenue。
每个打卡点爆红总有它的原因,Under Stand Avenue红的原因也许就是韩国女团TWICE有支广告是在这里取景,所以就迅速让这个地方热起来。我们从首尔森林出来,纯粹是顺路而走进来看的。
我不是很爱购物,也没打算在这里用午餐,只是路过就来拍拍照而已,说不上有认真走完整个货柜范围。这天是星期四,下午两点钟,人并不多,要是拍照还属于很好拍,不会拍到很多路人。
从首尔森林过去Common Ground是很靠近的,不过我们却选了在首尔林站搭乘地下铁盆唐线到狎鸥亭罗德奥站,陪小妹到韩流明星街K Star Road和她钟爱的BTS公仔拍照留个纪念。看地图从首尔林站去狎鸥亭罗德奥站是要过江,不过路程不算远,才搭一个站就到了,从2号出入口出来便是韩流明星街了。
总括来讲,离开首尔森林,走过Under Stand Avenue,就可以在首尔林站直接搭乘地下铁到狎鸥亭罗德奥站,以2号出入口作为起点,走完整条K Star Road,就会走到地下铁7号线的清潭站9号出入口,再搭乘地下铁7号线去建国大学站,而且无需转乘就可到Common Ground,整个行程既然如此天衣无缝,又可以集齐全部想看的景点,强啊!
一直有关注香港01的文章,记得看过一篇文介绍Common Ground的美食车,食物和饮料都非常高质,甚至可以吃到烤肉和海鲜,于是就来这里吃午餐。只是并不见什么美食车,而且蓝色货柜也没有想象中的多。之前是没有来过这里,所以不知是不是改变了,只知道目前规模好小。
终于决定好吃炸酱面,在户外找一个空桌坐下来,老板娘笑脸盈盈的走出来,用英语和我们对话说目前休息,下一轮营业时间是5:00pm。看一看时间,才3:15pm啊!算了,还是走吧。最后我们来这里拍了几张照片,吃了两个价钱不菲的起司塔就离开Common Ground了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