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

夏游韩国:住Sheraton Seoul Palace Gangnam Hotel

出发日期:26/08/2019(夏季)
直接照字面翻译过来,Sheraton Seoul Palace Gangnam Hotel就是首尔宫殿江南喜来登酒店。「宫殿」一词,看就华丽无比。上回有次去香港,住问月酒店有如住月亮。这次住宫殿岂不是成了贵族!
第二次来首尔不再打车,抵达仁川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,入境后搭乘地铁机场线A'REX前往酒店,酒店位于江南区,离酒店最近的地下铁站是:339 / 734 / 923高速巴士客运站。搭乘A'REX的一般列车到金浦机场转乘9号线至高速巴士客运站。全程包括换乘和步行,需时40分钟就能抵达酒店门口。


整栋酒店楼层不算很高,只有12楼,一楼为酒店大堂,五楼有室内泳池,三楼至十一楼是客房,酒店的十二楼有Club Lounge。我们被安排入住七楼,对!又是七楼。第一次到韩国入住Glad Live Gangnam Hotel,房间也是位于7楼,太巧了吧!

推开房门,又是一轮的习惯性动作,眼看手勿动先拍照。客房内走道左手边是衣柜,右手边是卫生空间。推开衣柜里面摆有熨斗和熨衣板,偶尔在客房还是可以看到手电筒的踪迹,至于灭火筒就比较少见(其实还有一个救生绳放在床边,只是没拍到)对于防灾和安全意识,这点做得特别好。

柜子里同样挂有浴衣,也有提供一次性拖鞋。还有一把雨伞,要是下雨可先借出酒店使用(务必归还,因为这不是免费赠品)


保险箱安装在柜子里的抽屉内,只要拉开抽屉即可见。

卫生间的墙壁镶嵌了大理石花纹的壁砖,还有那一系列白色的卫生设备,打造出整个雪白干净的视觉。

歇息处可以透过玻璃看进卫生空间,所以在使用卫生间时记得需先把卷帘关上,不然就尴尬了!

这应该是虾子饼成为Marriott Bonvoy™的Platinum Elite会员,在入住期间获得的小礼物,送的还是L'OCCITANE品牌产品,真不错。


走出卫生空间,继续看看书桌迷你吧上有些什么?

迷你吧上除了有即泡咖啡和茶包之外,既然还有nespresso(每日免费提供两个)看到咖啡,加上还是nespresso黑咖啡,一定要喝!



房里有个设计特别奇怪,就是把杯子、热水壶和冰桶放在床边。这睡觉便不能有太大动作,以免不小心把玻璃杯子碰破了。

客房里有两张椅子,这是我比较看重的一环。两人入住,要是一个用了书桌空间,另一个可以在不打扰的情况下使用一旁的桌椅。

这家酒店同样有「请勿打扰」按钮,设在床和床之间,门口虽然同样没有控制按钮,出门时发现忘了关,就要脱鞋子回到房中央的控制按钮把它关上。由于房内没有梯级设计,直接走过去也不怕因赶时间而绊脚。

窗外风景算毫无遮挡,采光度很棒。望眼过去就可以看到被誉为韩国最美的星巴克咖啡白鸽飞舞的Famille Park纪念店。

酒店提供夜床服务。起初不太懂什么所谓「夜床服务」,现在终于遇上了。夜床服务的时间一般从5:30pm或6:00pm开始或按客人要求做,在这段时间给客人作夜床服务是尽量在不打扰客人休息下完成。Sheraton Seoul Palace Gangnam Hotel员工虽然没有翻开床上用品,但会把窗帘关上,好让客人能有好的睡眠。在开过夜床的枕头上放置一些甜点,这段入住期间甜点是不同款式的巧克力。

其实,在放好行李休息一阵子后我们就出去了。回到客房桌面放有迎宾水果。这应该也是虾子饼成为Platinum Elite会员,酒店给他的热情款待吧!


上回去台北入住万豪酒店,事隔不到半年,虾子饼已经成为Platinum Elite会员,在入住期间多了几项会员优惠,在6:30am - 10:30pm这段时间,随时可以进Club Lounge,6:30am - 10:00am可以享用免费早餐,中午至5:00pm就提供小吃和无酒精饮料包括:果汁、汽水、茶还有咖啡等等,平日5:30pm - 8:30pm / 周末和公共假期5:00pm - 8:00pm 是鸡尾酒时段,提供小型自助餐,还多了酒精饮料供选择。


用餐之前不得不先用镜头把它们记录起来,但是很抱歉的说,让你/妳看到食物却无法让你/妳闻到食物的香气,更无法让你/妳吃出味道。在12楼的Club Lounge用餐,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选择,款式选择多,而且味道也不错。从下面总结出部分图片,就能看出入住期间上了好多次Club Lounge呢!



Sheraton Seoul Palace Gangnam Hotel附近:
交通:339 / 734 / 923 高速巴士客运站(3号线 / 7号线 / 9号线);步行8分钟
周边:GS25便利商店、高速巴士地下街Goto Mall、Famille Station美食街、新世界百货店
待续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