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

台湾,咖啡时间KiOSK

三月来台北时,虾子饼在诚品书店买了一本书,名为《旅行与咖啡》读到书中内容介绍台北咖啡馆,趁这次再来台北,就从书中挑选了其中两家咖啡馆,遇上周末和虾子饼去品咖啡。
先是来到位于中山区新生北路的KiOSK,咖啡馆位置还算挺靠近喜来登大饭店
看到是老板一个人在打理咖啡馆,从下单、收钱、泡咖啡,每个环节都由老板一手包办。KiOSK咖啡馆里只卖咖啡,没有贩售任何甜品糕点。店内每张桌子相隔的距离刚刚好,喝咖啡也不太担心隔壁桌因为坐得太靠近,而失去私人时间。前来喝咖啡的人不少,几乎满桌,但非常宁静,在这里闲坐,可以好好品一杯咖啡。
老板非常亲民,笑容也很好,顾客想要和老板交流,若是老板也有空闲是很乐意和顾客交谈泡咖啡心得,这种交流实属难能可贵。

自从上回在香港光顾北角咖啡馆,那家属于做街坊生意的咖啡馆。馆子里的气氛和一般连锁咖啡馆是很不一样的体验,那时候已经让我爱上光顾街坊咖啡馆。
在柜台点了两杯咖啡Flat White,老板亲自送上咖啡。 KiOSK的Flat White(小白)很好喝,咖啡上桌即能闻到咖啡香气扑鼻,喝了一口足以为一整天充满能量,加上咖啡的香气是会让人上瘾。每一口小白顺口滑溜,奶香并没有把咖啡香气遮盖,二者融为一体互相发挥各自独有的味道,特别回味。

KiOSK店家资讯
营业时间:9:30am - 5:00pm
定休日:星期二
价格:Flat White 小白 NT$140元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区新生北路一段40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