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9日星期五

台湾,喜来登大饭店

一踏进酒店,好有家的感觉,很亲切的服务态度。 
「要帮忙给您们拿行李吗?」
「让您们久等了,不好意思。」
「和您确认一下房间的价钱」
每个步骤,每个程序都会先跟住客说明,礼貌态度使整个办理入住过程特别舒服。
安排入住的房间位于12楼,推开房门第一个反应就是酒店房和一般酒店房差不多。没有特别让人新奇惊讶的角落。毕竟喜来登大饭店不属于精品酒店,和香港问月酒店比较,就能看得出精品酒店的不同。
进门右手边就有一个茶几柜,有免费的即溶咖啡和茶包提供。
也有需付费的零食、冷饮和含酒精等饮料。
茶几旁边就安装了衣橱,提供一次性拖鞋。
熨斗、烫板一般是很少用。办理入住手续时,柜台服务人员已经提示,这几天会遇上下雨天,房内有雨伞可使用。
书桌一旁是电视。
电视前有两张椅子,和一张小桌子。
窗外的景色就直接是看着酒店的建筑,也算不上是个很好景观。对上一次来台北住万豪酒店,窗外景观就非常漂亮,可以看到飞机还有台北101地标!
房内的床是张特大号双人床,床边小柜子上各自摆有一瓶免费饮用水。
卫生间里放有各式用品。
里面只有一个隔开空间,是步入式花洒淋浴。有浴缸是很不错,但是要怎么躺才算比较舒服?要么就头靠近马桶?要么就面向着马桶?怎么样都感觉不太舒服,住了一整个星期的酒店,没有用过一次浴缸。
将视觉从卫生间转回房间,书桌前有两个电源插头,但设计是不是有问题呢?
特别明白一点,台湾插头款式是比较小,但既然提供的是万国电源插座,却怎么感觉设计有点不明智。
上面挂着一面玻璃,玻璃的框框太靠近插座,根本就是完全的顶住。虽然床边也有插座,但坐在书桌使用笔记型电脑,要充电时又要移到床边去充电,不太方便吧?
于是回到酒店大堂柜台,向员工借了一个「旅游用转换插头」。
最后还是要用了转换器,才能使用这个万国电源插座。
在酒店大堂柜台只借了一个转换插头,书桌前有两个插头,另一个没有转换插头就无法“正常”使用,这个人觉得是非常可惜的。酒店总体都算不错,只是卫生间的浴缸和书桌前的电源插座有点美中不足。

这样拍出来的对比照,能看出当中想表达的意思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