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

DAY 4 晚餐:Sentinel Bar & Grill

没错,博文标题与DAY 1相似,我们又回到Sentinel Bar & Grill吃晚餐。
早在珀斯之行DAY 1来过Sentinel吃晚餐,说好还要再回来吃一顿,
这一天,Sentinel我们回来了!

先是点了一瓶含气苏打水Sparking Water A$7.00(参考价)
我个人比较爱喝清水,要是含气就会点汽水,
含气苏打水喝起来好像“水”与“汽水”之间两头不到岸,
水吗?它有气;汽水吗?它不甜~
用来解渴是可以的,但相比价钱就属于比较贵一些了。
这顿晚餐我们点了另外几款不一样的食物
Sentinel's mini wagyu burger A$5.00(参考价)
这个迷你和牛汉堡要3:00pm后才开始供应
迷你汉堡有多迷你?和我这“大块面”比较就能看得出对比哦~
迷你和牛汉堡虽然很mini,嘻嘻... 我自认刀法还不错,还能把它一分为二。
视觉上已经能看出汉堡肉依然能锁住肉汁,吃起来很嫩很香。
汉堡包口感吃起来很软而且带有微微黄油香气。
晚餐选择必定少不了牛肉~毕竟我是一位如假包换,无肉不欢的食肉兽!
Rib-eye 450g great southern WA grass fed (GF) A$49.00(参考价)
这款牛扒与DAY 1吃的那款牛扒一样有四款酱汁供选择,
酱汁另上,可按个人口味沾酱或不沾酱。
四种口味酱汁包括:Red wine sauce, café de Paris, Pepper sauce, 
Truffle & mushroom puree (served cold)

这次在酱汁方面选了café de Paris,一款牛扒两种口味,可吃原味,或是沾酱再吃。
还好选了这款酱汁搭配牛扒,因为牛肉吃起来味道带有少许牛骚味,
而这款酱汁属于香料味比较浓一些,而我个人不爱牛的骚味,所以沾酱吃,还行。
牛肉口感也比较有嚼劲,肉质吃起来比较老一些~

而有惊喜的一道食物就是这款Risotto A$33.00(参考价)
porcini mushroom, ricotta, fresh shaved truffle (V, GF) (Vegan Option)
主要食材为牛肝菌蘑菇,里科塔奶酪,新鲜松露,素食者也可以吃。
松露,厨房的钻石,饭端上桌就闻到浓浓的松露香气。
说到松露,之前第一次吃它时,我还不怎么习惯它的味道,
因为松露的味道有点像瓦斯,又有点像生锈的味道... 吃下吃下,就爱上它了。
这次我们点了一款甜品作为这一顿晚餐的收尾~
甜品餐牌选择不多,只有三款:橙子杏仁蛋糕、草莓起司蛋糕和巧克力球
下午茶虽然吃了很多巧克力,不过来到点甜品还是选了巧克力球。
Chocolate Sphere A$15.00(参考价)
"Laphroaig" Whisky chocolate mouse, honeycomb
这款甜点也是满满惊喜!
浓厚的巧克力味道,还有香醇的酒香气~
每一口再搭配上甜甜的蛋白饼与脆脆的蜂巢一起吃,苦苦甜甜很滋味~
星期一至五 7:00am - 翌日12:00am
星期六 12:00pm - 翌日12:00am
星期日 1:00pm - 5:00pm

晚餐后,我们在珀斯市区的街道上散步闲逛,吹着冷风,欣赏夜景~
看看晚间的Spanda

走到天鹅河边欣赏伊丽莎白桥河边夜景
巧遇一座给人们玩乐的旋转吊凳,就算不玩吊凳,停下脚步,拍拍照片也是乐趣。
白天看天鹅塔风景一般,天黑亮灯后的天鹅塔景色又会是怎样呢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