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

下午茶:巧克力盛宴KOKO BLACK

旅行不是一定要把行程排得满满,其实旅行目的就是要放松,
不急也不赶,尽情享受这一刻的自在时光。
而且,出来旅行目的也是为了愉悦身心,增长见识,
找个歇息的地方,坐下来细心观察鉴赏当地的风土人情,这也是旅行的意义。
虾子饼选了带我到KOKO BLACK来一场全巧克力下午茶。
据说:可可含有苯乙胺,坊间流传苯乙胺能使人有恋爱的感觉。
就让可可中的苯乙胺来刺激我们,让旅行带来的愉快心情延续下去。
KOKO BLACK是独特的巧克力零售店,店里设有座位共顾客歇息,
坐下来点杯巧克力,吃口巧克力甜点,在这里可以完全融入巧克力的世界。
店内的餐牌选择都围绕着一种主要食材“巧克力”,
KOKO BLACK将创意和成分与精通融为一体,创造出许多意想不到的特色巧克力。
为了能品尝到更多不同款式的巧克力甜点蛋糕,我们决定点一份:
Dessert Degustation (Sharing Plate) A$29.50(参考价)
在这款巧克力共享甜点中,就能尽情享用到KOKO BLACK里最受欢迎的甜点,如:
Black Forest Gateau, Caramel Delice, Chocolate and Hazelnut Gateau, 
Raspberry French Almond Cakes and Chocolate and Salted Caramel Tart 
由于甜点分量都是为小份,不用担心吃得过饱或吃腻,每款都能吃到实在满足。
蛋糕虽然做成小份,不过蛋糕里面的间层做得一点都不马虎,可以看到做得非常细致。
这里的热巧克力饮料主打是用54%黑巧克力和牛奶混合,
再煮上两个小时,以达到美味顺滑和天鹅绒般的质地。
虽然我和虾子饼都是咖啡控,来到巧克力专卖店,
点的饮料当然就不再是咖啡,而是巧克力哦~
我点的是Belgian Hot Chocolate (Orange) A$7.00(参考价)
巧克力中带有淡淡的鲜橙味道,浓郁芬芳。
虾子饼点的同样是Belgian Hot Chocolate,
不过他的是Classic Belgian,A$7.00(参考价)
巧克力蛋糕甜点吃不够?还想再吃巧克力?
没问题,因为这里的巧克力可以另外再点,
可按个人喜好选择巧克力口味及数量,价钱一颗为A$2.30(参考价)
我们选了3款,分别有:Classic Belgian Truffle
 Orange Segment
比较特别的是这一款Tikal Chilli,有辣椒成分的巧克力,真的有辣哦~
一颗巧克力中含有甜、苦、辣,三个味道,特别过瘾!
坐在靠窗边的座位,可以看着街上人来人往,
也可以闭上眼睛感受巧克力在嘴里融化,
什么也不想,静静地呆会儿...
又或者和伴侣聊聊天,看一本好书,好好享受这一刻下午茶的幸福时光。

KOKO BLACK营业时间:
星期一至三 9:30am - 5:30pm
星期四 9:30am - 7:00pm
星期五 9:30am - 10:00pm
星期六 11:00am - 10:00pm
星期日 12:00pm - 5:30pm
*圣诞节营业时间可能不同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