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

韩国回程短停新加坡

出发日期:04/11/2019
结束秋游韩国之旅,凌晨回到新加坡,妈妈和小妹在新加坡待一天,再从新加坡直飞回怡保。既然已经来到新加坡,当然不可错过全新热门打卡点:星耀樟宜。里面有一个40m高的雨漩涡(Rain Vortex)从五楼延伸至地下二楼,是全球最高的室内瀑布。来此欣赏雄伟的瀑布从玻璃圆顶正中央直泻而下,走近感受喷溅出的小水珠。
早上先在家附近的茶室吃早餐,妈妈特别喜欢新加坡的鱼丸,她说这里的鱼丸口感特别弹牙,而且没有鱼腥味。每次来新加坡,鱼丸都会被列入她的必吃食物之一。
除了吃,还是吃。午餐来到位于多美歌的Plaza Singapura的海底捞分店吃火锅。目前海底捞在马来西亚有四家分店,暂时怡保还没有分店。难得来到新加坡,又遇上平日时间人不多,无需排队可以直接walk in,当然要来试一试。番茄汤底是大众比较喜欢的汤底,虽然在百货商场货架上已经能买到便利包装汤包,不过味道是会有点不同的,还是在店里吃的味道比较好吃。
火锅除了汤头,另一个灵魂人物就是酱料。海底捞的酱料多元化,可按照各人喜好调配出自己要的味道,要不然直接跟着海底捞推介的酱料来调配也行。
妈妈之前有到过海底捞吃火锅,一吃边爱上它。喜欢这里员工们的服务态度、喜欢番茄汤、喜欢这里的环境... 就是喜欢~ 这次小妹是第一次光顾海底捞,她也大爱在海底捞用餐。
第一次来海底捞时并没有点拉面,这次想试试新的食物:拉面。帅哥来到我们桌边,先是问:「要不要音乐?」
我们当然回答:「要」
帅哥就打开小喇叭,摇滚音乐响起,拉面表演立即上演。
吃饱又开始下一个行程,就是前往樟宜机场的星耀樟宜逛街打卡。下午进去待到天黑,可以有白天和黑夜两个不同的感官体验。
晚餐就在星耀樟宜的Shake Shack解决。由于午餐的火锅吃很饱,来到Shake Shack也就只点了一份餐点三人共享。
在星耀樟宜里的雨漩涡,每晚还会呈现五分钟的精彩灯光表演。星耀樟宜虽然已向公众开放半年,而在2019年10月18日才举行正式的开幕仪式。雨漩涡的灯光秀除了灯光,还配上林俊杰的《As I Belive》歌曲,特别动人。
雨漩涡灯光秀表演时间:7:30pm - 12:30am(每小时呈现表演)
由于林俊杰的歌曲有版权,就算现场录下灯光秀,发到社交网站也自动被强迫静音,所以不特地放出来了。没看过的朋友们,记得要来现场看哦~
出发日期:05/11/2019
第二天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,在樟宜机场第四航站楼给妈妈和小妹送行。过海关出境之前,一起在麦当劳吃早餐。每次说「再见」就要等待下一次的「再见」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