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

秋游韩国:广藏市场

出发日期:02/11/2019(秋季)
记得第一次来韩国打车去酒店时,司机和我们介绍过广藏市场,不过两次到首尔都没去到广藏市场,而这次终于有机会去市场见识,对我而言是特别开心。




广藏市场建于1905年,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批发零售市场,主要销售各种纺织品和韩服,床上用品等。虽然是销售复古风格服装和饰品的旧货商街,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韩国小吃,如:辣炒年糕、紫菜包饭、绿豆饼等价廉味美的街头小吃。广藏市场的美食街也是这里的代表景点。



来广藏市场之前,在弘大吃了Isaac Toast的三明治做早餐,实际上不很饿。只是,我却一直很想试试这里的街头小吃,超级挣扎!小妹见我这么难做决定,不停说服我试试看。说真的,旅伴多是有个好处,可以点一份食物大家一起分享,就不怕吃不完。最后,我决定点一份紫菜卷饭。另外还有一款小吃在一般卖关东煮的小吃店都会看到,甚至在Family Mart也曾看过它出现,不过一直没有买来试,它就是鱼糕。这次多谢小妹的“支持”下,满足了我这一刻的嘴馋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