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日星期三

秋游韩国:弘大拍证件照

弟兄们,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的,向着标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。 【腓3:13-14】迈入2020年,祝大家新年快乐

出发日期:27/10/2019(秋季)
韩国,如此亲密又陌生,让我想跳脱框架,探究寻常的优雅。旅人的目的地并不是一个地点,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。所以,韩国,我又来了!
说到韩国偶像剧,韩流K-pop,我家小妹中毒可不浅。能够来一趟韩国之旅,是我家小妹梦寐以求的事。拍出人生必备的完美证件照,更是她这趟旅行指定必做的事。找了一家位于弘大的照相馆Studio Photobi,照相馆距离地下铁2号线弘大入口站并不远。

虽然自己没有拍证件照,不过还是想把拍照的流程记录下来,也可以藉文字在旅行数月后,给我家小妹留下一个回忆。抵达店面门口,沿着楼梯走下地下室,照相馆位于B1楼层。

照相馆11:00am营业,我们11:30am来到,已经很多人在等待中。登记时询问大概要等多久,答复是30分钟。
*照片人像打马赛克,因为店里放有告示,拍照只能拍朋友或拍自己,不能拍员工和顾客。这张照片放出来目的,是给正准备来拍照的朋友们作一个参考。

1)有员工会帮忙记录顾客的先后次序,排队等候
2)店内备有架子可暂时寄放包包
【温馨提示】贵重物件请自行保管,因为架子是放在公共区域,没有上锁
3)在拍照之前先自行整理仪容,然后可以移步到拍照区域进行拍摄
4)证件照相片必须清楚展现到眉毛和耳朵,整理仪容时记得梳理头发
5)摄影师会提醒拿掉不必要的饰物,如项链
6)拍摄好后就可到修照片区域,进行一对一修图
【对于照片中要修的部分,和相片尺寸大小,可以这个时候向工作人员提出】
7)修图后移步到电脑桌,键入邮箱地址,只需10分钟
8)付钱即可取得相片,Soft Copy则会邮寄到键入的邮箱地址

STUDIO PHOTOBI营业时间:
11:00am - 8:30pm
定休日:星期一
证件照收费:10,000韩元(根据照片的尺寸8至12张)
小妹的照片尺寸切割为 50mm x 35mm,有10张

由于拍证件照的人很多,加上我和妈妈也没有冲动要拍证件照,于是决定残忍的扔下小妹自己一个人排队,我们就去附近逛街。话说回来,夏季来韩国时弘大也算走过了,不过这趟来韩国已经进入秋季,弘大的街景也跟着季节变换了,多明媚的秋天啊~



韩国秋季也是菊花盛开的花季,满街都可以轻松看到盛开的菊花。

街树除了随季节换了一个样,接近哈啰喂的日子,商店布置也增添了许多哈啰喂的气氛。这个城市真的很有活力,原本一条普通的商街,因为店铺多了精心布置,让人不禁沉醉在当中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