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

在台北吃吃吃

如果没下雨是打算直接从华山1914文化创意园区,步行前往远东SOGO台北复兴馆,可是下雨就免谈了,毕竟路途还是有点距离。
来到最近的捷运站忠孝新生站,搭乘板南线捷运前往忠孝复兴站。很多年前来台北,要买宜兰饼就会想到前来远东SOGO台北复兴馆,因为设有宜兰牛舌饼专柜。不知道宜兰饼专柜是因百货商场内部局部装修而暂停营业?还是已经没有在百货商场设专柜,就是没找到。
在远东SOGO台北复兴馆B2的美食街吃午餐,一个人到美食街用餐又是一个困扰,想说找到位子才去点餐吗?一个人离开座位,那个空位就要用「霸」的,不喜欢这样。要是不先找空位,又担心买了食物拿在手上到处找位子,所以非常头疼。绕了一圈,走到「喫鸡」摊位前发现空位,于是就这样决定点「喫鸡」的食物。点了一份套餐,白饭淋上酱汁配上鸡肉碎,还有樱桃鸭胸和小菜,吃完特别饱,特别满足。

喫鸡店家资讯
营业时间:星期日至星期四 11:30am - 9:30pm;星期五和星期六 11:30am - 10:00pm
价格:樱桃鸭套餐 NT$170元
地址: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三段300号,远东SOGO台北复兴馆美食街

准备离开远东SOGO台北复兴馆还是没找到宜兰饼,最终唯有放弃,改换去买其它伴手礼好了,选了凤梨饼、牛扎饼、芋头酥...
我的晚餐,买了蛋糕卷回酒店,再来就是我最爱的野菜生活蔬果汁。买东西回酒店吃是正确的决定,又是一个下雨天。
晚上,虾子饼外带了韭菜盒子,还有珍珠奶茶给我。虾子饼不爱吃韭菜都说好吃。
宵夜和虾子饼来到酒店楼下不远的麦当劳,我想试试台北麦当劳的汉堡有没有比较好吃。点了一份BLT安格斯黑牛堡。蔬菜番茄都很新鲜,牛肉也很大片,味道也不错。反而又想起了在日本新宿吃的那份培根猪肉汉堡,那个真的差太多了。
宵夜哪止吃汉堡,回酒店还有小姑买的亚尼克生乳卷-红宝石巧克力,超棉的蛋糕体,奶霜融合的细腻质感,具有天然莓果的酸甜风味,搭配滑溜爽口的覆盆莓果冻与覆盆莓果粒蛋糕,超梦幻的绝佳组合,特别滋味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