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日星期三

日本,新宿 | 快餐 | 麥當勞

晚餐 | 麦当劳
澳大利亚珀斯,再一次在异地尝当地的快餐店餐饮。
来到日本,我又很有冲动想要尝尝这里的快餐。
晚餐时间回到酒店附近,找了一家算是挺接近酒店的麦当劳;
不是全世界麦当劳都是一样的餐牌,我特别想试这里的猪肉馅饼汉堡包。
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人排队点餐,就我一个。
看好餐牌,像以往到快餐店点餐一样,只是语言对答就得加上特别指明要哪一款。
还好,店员还是能说简单英语,整个点餐过程特别轻松。
点了一份ベーコンマックポークBacon McPork
有汉堡、薯条、汽水,一份套餐500円(参考价)
拿了食物饮料就步行回酒店,走在凉凉的街上,突然好忍不住,
就伸手进纸袋里拿出薯条边走边吃,吃了一条薯条就恍然大悟,
惊觉自己忘了我是在新宿街上,日本文化不会边走边吃,
于是唯有忍忍口,加紧脚步回酒店慢慢品尝就好~
或许是我太饿,打开汉堡一看,分量似乎有点小,而且感觉好扁哦~
据闻,这款汉堡是综合猪肉馅饼、大蒜辣椒酱还有烟熏培根,
 里面有猪肉馅饼、有蒜头的味道、烟熏培根有点硬、还有点咸。
翻开里面看,不知怎么形容,一句话「菜似乎少得可怜 XD」
虽是平凡的一顿,但是还是感恩,不愁吃,不愁穿...
在日本新宿,住进Hyatt Regency Tokyo5星级酒店,吃着汉堡,也是种享受。

上传张路线图总结这一天的行程。
身为路痴的我,自己一个人走在陌生的东京城市却没有迷路,超有成就感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