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6日星期一

日本,東京 | 綜合東京站、丸の内仲通り夜景

旅行就算不给任何人带礼物,怎么也不能少了为自己买点什么。
能作为伴手礼的选择多的是,从最简单的一张明信片,
延伸至食物、化妆品... 就依照自己所喜欢的来选择,从心出发~
就在東京駅一番街有一家TOKYO Me+(トウキョウミタス)
是一间以甜点为主的专卖店,每款产品包装精致大方,买来送礼绝不失礼。
逛完看了、买了精致伴手礼,到丸の内看圣诞布置。
2018年圣诞主题《北欧的圣诞节》Marunouchi Bright Christmas 2018 
《北欧から届いたクリスマス with Yuming》
眼前闪闪发亮、超华丽的圣诞树,如此扣人心弦。
(照片背后:超多人在排队等拍照)
继续欣赏灯光夜景,压轴就来到东京站,亮灯后的东京站更显气派!
城市的灯光与月亮柔光,互相照耀,形成一幅欣欣向荣的美景~

位于东京站前广场的两旁街树,挂满灯泡,凸显金碧辉煌。
此景为逢圣诞佳节期间(冬季)才可看到的美景。
几乎每次去一个地方旅游,总会遇见新人拍婚照,这次同一地点,还不止一对新人呢!
整个场景突然满了幸福与浪漫。
另一处美景位于丸の内仲通り,这景色属于冬季限定《丸之内浪漫彩灯》
在这约1.2km的街道上,街道两旁的街树,披上黄金般亮眼的灯光,为冬季点上徐徐暖意。
使用的灯泡为了减少消耗电能,都使用太阳能和风力等方式发电,非常环保。
有时候就爱任性,在街头被凉风吹冻了身子,再来吃一杯雪糕,超过瘾!
GODIVA巧克力雪糕,356円(参考价)
雪糕幼滑,巧克力味道浓郁,内有巧克力粒粒,吃着每一口都觉得满很足。
 要结束东京之旅的前一天,必定是为战利品拍张大合照~
 于浅草寺仲見世买的雷门明信片是我的最爱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