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

入住高檔五星級酒店,發文自嗨

这篇博文也许未必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,除非您打算入住。
不论是出差还是旅行,离开家来到异地,总不能潇洒流浪街头,
终究还是得找一个落脚的地方,所以旅宿也成了重要一环。

平常找旅宿都着重价格、地理位置、房间设施、交通便利...
这回儿完全不用考虑以上种种,随虾子饼出差而来,
关键在于贵公司老板及同事们都住哪儿就住哪儿。
目的是方便一伙人相约去上班、开会、联谊...

旅宿 | Hyatt Regency Tokyo(ハイアット リージェンシー 東京)
不是什么特色酒店,价格也不是便宜,重点是酒店属档高五星级。
很少机会入住五星级酒店,就让我用博文舒放一下兴奋情绪,自嗨一下吧~
印象中Hyatt是很有名气的酒店,但从外观来看,和一般酒店没太大分别。
整合全景来看,酒店的外观又确实是完全和周边建筑融为一体,进去看看再说。
12月接近圣诞节,酒店大堂中央的三座高贵典雅水晶吊灯下,
摆了一棵圣诞树,呈现了互相辉映的视觉效果。
09 DEC 2018星期日1:35pm,我们进到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手续。
我联想到上回去北海道入住emisia Sapporo Hotel,办理完入住手续,
即有服务生自动前来帮忙搬行李。
当然,这家五星级酒店也有提供此项服务,
不过我们不怎么习惯麻烦他人,所以自己拿吧!反正行李不多。
酒店楼高28层,我们入住的楼层为18楼。

《五星级酒店的客房》
酒店有漂亮景观的客房提供,不过价钱就是另外一件事。
我们这间客房窗外景观一般,平均客房一晚,再加上林林种种的收费,
要价接近30,000円了!
客房空间不算大,内有一张King size床,是间设备齐全的客房。
房间以棕色色调搭配现代简约装饰,具备互联网Wi-Fi。
也许酒店是想要提供给客人一个安心睡眠的地方,
所以就算亮完整间房的灯,光亮度不算很足,有Wi-Fi又怎样,
打开电脑用了15分钟,眼睛就觉得累想要睡觉了。
结果,我的手提电脑是带着去,又带着回来...
客房内设施包括办公桌区、平板电视、茶几、浴室



浴室的灯光亮度不错,是一间设备齐全的浴室。
 备有一般基本的沐浴用品:毛巾、牙刷牙膏、沐浴露、护发素等等
八卦想知道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沐浴产品是用哪个品牌呢?
是Pharmacopia Natural Bodycare柑橘系列,味道很香,也很容易清洗。
沐浴露、洗发露、护发素是Made in Malaysia哦!好有亲切感的说~


客房内有一个保险箱,只是它却容不下一架13寸手提电脑,不管怎么转怎么放也进不去。
客房里还有一个设备是我个人比较在乎的,就是冰箱。
试过,这款冰箱的冰格是不容许放雪糕的,会融化掉 (T_T)
酒店一般都在冰箱及mini bar为客人准备饮料及饼干(另外收费)
而桌面上的各式茶包:绿茶、煎茶、红茶、咖啡则是免费。
《五星级酒店的游泳池》
游泳池与健身房位于最高的楼层28楼。
特地上去「参观」泳池,只能大概形容一下,
因为,门口有人把守,我没好意思拍照。
属于室内泳池,要进入泳池范围先要经过一个有人把守的门口,
而门口的地面是个小水池,要泡着脚踝走进去,
接着右转,高抬贵脚「跨进」另一个水池,水位达膝盖的深度,
之后就可推开左手边的门,进到泳池范围。
当时,我是穿长裤上去参观,将裤脚卷到小腿位置,
还算勉强能进入第一个小池,没想到另一个池水位到膝盖,
我的裤脚已经无法往上再卷,就用眼睛看了就算了... 有点无奈~
(是自己不会游泳,不穿泳衣,才白白错失了进去的机会)
在离开前,门口把关的服务员给我递上一条毛巾,让抹下那湿答答的双脚。

《五星级酒店的健身房》
再来走去健身房参观一下。
在健身房跑步,可边跑步边透过落地玻璃欣赏街景。
我只用了健身房的体重秤,女性165cm标准体重正常范围应该是50.4kg到61.6kg,
我竟然不达标~~(@_@)
附近地下铁站 | 都営線E大江戸線、東京メトロ線M丸ノ内線
E28都庁前(Tochomae)
M07西新宿(Nishi-shinjuku)

从酒店出发以步行计时,约10分钟即可抵达铁路新宿站(Shinjuku)
其中一家7-11便利商店就在酒店楼下,不用淋雨也可以轻松抵达。

而位于7-11便利商店右侧,就有一个地下铁站出入口(E28都庁前站A7出口)

在7-11便利商店的左侧不远处,就有另一个地下铁连接口,可连接至丸ノ内線M07西新宿

总体来说,这间酒店的地理位置,交通都非常便利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