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

日本,新宿 | 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

漫步走着... 边走边看,边看边拍照,约10分钟来到新宿站。
走入另一番繁忙的景象,从无大招牌的高楼大厦,
走进满街商店及挂满招牌的街道,感受另一股街道风情。
 我向着歌舞伎町一番街的方向走去,白天这里显得有点静。

要是我为着夜生活而来,就不选这段时间了。
只是我不爱夜生活,来这里也就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寻找那只哥吉拉!
没看错!就是哥吉拉
这只哥吉拉位于格拉斯丽新宿酒店最顶层,
是一只海中怪兽不喷火、不搞破坏,表现中规中矩,获颁「荣誉公民」的殊荣。

酒店于2015年4月开业,近几年这里成了来东京旅游时拍照打卡的好去处。
东宝电影公司与酒店合作,在8楼露台打造了一个高12公尺,
一比一真实比例的哥吉拉头部,仿佛这座大楼像被哥吉拉侵占一样的逼真!
拍完哥吉拉走到T字形街口,路口右边即可看到大大的「I ♥ 歌舞伎町KABUKI-CHO」
附近地下铁站 |  新宿站(Shinjuku)
新宿站是东京都内的铁路枢纽站之一,几乎是大部分铁道都会停靠的转乘大站哦!
新宿站是JR东日本、京王电铁、小田急电铁、东京地下铁、东京都交通局等
五家铁路业者停靠的转乘站,其中京王线与小田急小田原线以此站为起点。

接下来就要离开歌舞伎町,向下个点出发「追分だんご本舗」
就是说嘛~在东京真的不太担心不知时间,街上不难找到时钟。
还遇到街上有人免费派发口罩。
对我而言,这口罩来得真是时候,下了一场雨走在街上,吹来的风很冷,
鼻子都快冻僵了,口罩还能及时派上用场,阻挡一下徐徐冷风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