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

日本,新宿 | 串團子 | 追分だんご本舗

雨停了,走在街上,迎面是阵阵凉风,抬头见蓝天白云,心情超级愉快!
小点心串团子 | 追分だんご本铺
虽说已经吃了早餐,不过这一刻我还想尝尝日式串团子🍡
追分だんご本铺设在新宿站附近;位于新宿伊势丹、新宿京王百货也设有柜台。
我来到位于新宿站附近的追分だんご本铺,店面就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日式小点心。
串团子、大福、羊羹... 都是个别包装好,方便顾客挑选购买。
天气很冷,原本打算买了就走,却不经意的溜进了店内,堂吃一份串团子,喝杯热绿茶。
非繁忙时段,店里没太多客人,有种“包厅”的错觉~
点了だんご 二木盛り ,一份有两种不同口味的串团子,
分别是红豆沙串团子こしあん和酱油串团子みたらし,参考价567円
超绵细绵幼滑的红豆泥(感觉好大方哦)厚厚一层均匀的抹在团子上面,
而且红豆味道特别香,吃起来味道不太甜。
这是我第一次品尝酱油串团子,出乎预料的口感,粘粘滑滑的酱浇在团子上,
却又紧粘着团子,每一口吃进去咸中带甜的,非常滋味。
还有一碟小配菜,非常爽口!再来喝一口热呼呼的绿茶,满足~
附近地下铁站 | 都営線S新宿線、
東京メトロ線M丸之內線、F副都心線
S02 新宿三丁目(Shinjuku-sanchōme)
M09 新宿三丁目(Shinjuku-sanchōme)
F13 新宿三丁目(Shinjuku-sanchōme)

营业时间 | 店面销售柜台 10:00am - 8:30pm
店内茶馆 11:00am - 7:00pm(L.O. 6:30pm)
星期六及日11:00am - 8:00pm(L.O. 7:30pm)
定休日:1月1日 - 1月2日

离开追分だんご本舗,我要出发《新宿御苑》了~ 走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