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4日星期五

DAY 7 午餐:Grill'd

2:00pm于南珀斯South Perth的Mends St码头,搭乘船只回伊丽莎白码头Elizabeth Quay。

在Mends St码头等了约10分钟,就见船只停靠码头。

登船后,再次见到黑天鹅出现。


坐在船上,等着船只越过伊丽莎白桥,
在河上欣赏伊丽莎白桥和Spanda,另一种视觉角度,另一份体会。
Grill'd是一家主卖大汉堡的快餐店,在澳大利亚有多家分店,
我们来到位于Brookfield Place的Grill'd享用午餐。
Grill'd的汉堡也被誉为是当地最好吃的汉堡连锁店之一。
餐厅提供的座位很多,户外与室内都有。
那天晚上来到Brookfield Place是要看Winter Light,那个晚上人很多~
这天(星期二)是个工作日,加上午餐时间已经过了,顾客不多。
一踏进店就闻到很香的煎肉味道,肚子突然感觉好饿 (¯﹃¯*)
我点了一份SUMMER SUNSET
Grass fed lean beef, avocado, crispy bacon, charred pineapple, 
salad, relish & herbed mayo
除了汉堡包的口味可以选之外,面包的种类也可以选,
我选的是Traditional Bun
虾子饼点了一份THE MIGHTY
Grass fed lean beef, tasty cheese, crispy bacon, free range egg, 
a couple of slices of beetroot with salad, relish & herbed mayo
面包种类则是Low Carb SuperBun,很特别的包,就薄薄一片,
吃起来口感还带点脆脆的,很好吃。
总括来说,我们两个都很喜欢这里的汉堡,除了味道好吃,
牛肉的肉质香嫩又富有肉汁,夹在面包里的蔬菜也很新鲜。

Grill'd营业时间:
星期一至星期四 11:00am - 9:30pm
星期五 11:00am - 10:00pm
星期六及星期日 11:00am - 9:00pm

太久没开Pokémon GO,所以完全没想到要开户口抓澳大利亚特有宝可梦。
于是打开Pokémon GO,即刻抓到袋兽,它成了我Pokémon GO珀斯的纪念品。
袋兽肚子前面的育儿袋里面还袋着它的孩子,超萌的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