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

DAY 4 珀斯市區趴趴走:Winter Fest

6月份来到西澳大利亚珀斯旅行,除了像一般旅行欣赏城市景观,
品尝道地优质美食和品尝葡萄酒,还可以花点时间去体验一下当地的活动。

这个冬季来珀斯避暑,肯定不能冬眠,
一起去挖掘并前往城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活动,
「Winter Fest 2018,举办日期为30/06-29/07」
难得在珀斯碰巧遇Winter Fest,所以在我们的旅途中额外多了一个活动可参与。

珀斯冬季不会下雪,但在这条街上,惊发现很多路人在“等”下雪...

我们也“等”吧,反正“下雪”的时间快到了
 ❊ ❆ ❅  ❄ 下雪  ❄ ❅ ❆ ❊


Winter Fest 2018除了有“下雪”的活动,还有冬季艺术装置Winter Fest Art Installation
我们一起去探索城市,在城市各个地方去寻找一系列冬季主题艺术装置。

还有另一个晚间活动是brookfield winter lights festival 2018,
活动时间为2018年20/06-30/06

这个活动举办期间,展示许多令人兴奋的全新灯光装置、投影和娱乐节目。
天入黑后,灯光渐渐亮起,越夜越精彩~

灯光艺术节期间,Brookfield Place一带的历史建筑在每晚6:00pm-11:00pm,
开始改造成一个艺术和光的旅程,其中包括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灯光装置,
以炫目的色彩、光线和怀旧作为特色。
在这里用照片带大家去欣赏一场梦幻的灯光艺术~

8-Bit World by Electric Canvas
虽然只录了短短5秒的影片,不过真的挺有看头哦~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两名高跷步行者,穿着令人惊艳的LED照明服装在节日中漫步。
也能欣赏到表演者唱歌及吹萨克斯風。

 这是一场根棒的灯光体验,虽然前来观赏灯光艺术的人有点多,
但是完全没有阻碍到欣赏的过程,而且入场是免费哦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