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

DAY 5 晚餐:Alfred's Pizzeria

这是一家隐藏在楼下的披萨店,不太容易被发现。
这个变身电话亭是Alfred's Pizzeria店的门口
要进入披萨店就沿着这道楼梯往下走,入口处就在楼梯尽头的右边。
可以在楼梯旁的玻璃看到店内的情况。
原是星期六 (30/06/2018) 那天来这里吃晚餐,也许那天是假日,人特别多。
沿着楼梯往下走,透过玻璃看到店内情况,人山人海,很多人站着喝酒聊天。
我个人其实是有点担忧,毕竟这家店除了卖披萨,还有提供酒精饮料。
当人太多的情况,看似有点“复杂”的状况,我倒头又沿着楼梯往上走...

DAY 5 (01/07/2018) 星期日晚上,对多数人来说心情会变得忧郁,因为第二天要上班上课
星期日的晚上,店里的情况就跟昨天相比显然大不同,人少了。
 踏进店里还是有种非常不踏实的感觉,因为是楼下店铺,没有窗,
基本来说是看不到地面街道的情况,也不容易被街上的人看见店内的气氛。
没有泡夜店的经验,确实有点怕怕 (⊙_☉)
 找了一个靠墙的位置,拿着餐牌到柜台下单,在等餐之际欣赏了一下店内装横。
事实这里的情况并没有我想象中复杂,大家都很享受这一刻的用餐及品酒的时光。
店里每个角落设计都富有独特风格。
破旧的顶棚与墙壁、骼髅门把...
地板还“藏着”像海盗抢回来的赃物
还有墙上的字句
 说回怎么我们会选来这家披萨店?
原因是这家披萨店是当地人最喜欢去的一个地方,而且据说这里的披萨味道不错哦~
要吃出当地人的味道,就得去当地人喜欢光顾的店家,所以我们来了。
 店里所有披萨现点现做,使用最好的面粉,100%有机番茄,还有fior di latte mozzarella,
披萨皮上可选Rosso蕃茄酱做基底;或者Biancha以起司作为基底。
我们选了Rosso,披萨口味是Frisky A$21.00(参考价)
Rocket, Truffle Ricotta, Prosciutto
店里披萨口味约13种,众多口味当中我选了Frisky是因为看到主要材料中有Truffle Ricotta,
看到「松露Truffle」就很快选定口味了!嘻嘻~
 松露意大利乳清干酪Truffle Ricotta,就是挤在披萨上的白色绵绵奶酪。
披萨皮在视觉上看似很厚,其实吃进口里却不怎么觉得,而且口感非常香脆,
加上新鲜的Rocket(是叫芝麻菜吗?),薄薄的帕尔玛火腿,搭配松露意大利乳清干酪,
两个人吃一底披萨,分量刚刚好。
 Alfred's Pizzeria营业时间:3:00pm - 12:00am
 从Alfred's Pizzeria步行回民宿约12分钟,吃饱后我们就慢步回民宿休息。
温馨提醒:
走在街上时,请别一路走一边滑手机,一直盯着手机看,
一路上也许会忽略许多“隐藏”路口,就算走在人行道上,也要注意安全,
这些“隐藏”路口随时会有车辆出入,要多注意哦~
 回到民宿,梳洗后就坐在饭厅,切了我在弗里曼特尔市场Fremantle Markets买的橙子,
嗯... 很酸的橙子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