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

澳大利亞,珀斯Fremantle Markets

弗里曼特尔市场Fremantle Markets是一个公开市场,
位于South Terrace和Henderson Street交界处。
宏伟的维多利亚式建筑,于1897年11月6日奠基,1898年建造。
走进弗里曼特尔市场,享受一百多年充满活力的文化和传统的独特氛围。
令人惊讶的是,当年弗里曼特尔市场首次开放时,游客是乘坐马车前来的。
虽然已经无法听到昔日的马车声音,不过还可以听见摊贩充满活力的叫卖声。
市场里共有150家摊位,每个摊位都是独一无二,
有贩售手工艺品、新鲜水果、花束和蔬菜... 还有许多美食,
这里是当地人和游客的必游之地。
还记得当天在这个摊位看中了橙子,选了两粒,就递给老板秤。
这位老板是一位有点年纪的Uncle,从他站的角度看不清楚价钱,
他用粤语对我说:「阿姐,個橙咩价钱啊?」
我心想“阿姐”~我哪里像“阿姐”啊~囧
弗里曼特尔市场分为THE YARD和THE HALL,两个都属于周末市场。
THE YARD营业时间:
星期五 8:00am - 8:00pm
星期六及星期日 8:00am - 6:00pm
*遇上一些特别假日市场会特别营业哦~*

THE HALL营业时间:
星期五 9:00am - 8:00pm
星期六及星期日 9:00am - 6:00pm
*遇上一些特别假日市场会特别营业哦~*

走在弗里曼特尔Fremantle的街道上,欣赏特色建筑是种乐趣。
沿途用视角发掘新事物,将会发现这里充满色彩。
我又突然想到一首歌,就是《眼睛想旅行》
在这篇博文里,藉着图片,带大家走访弗里曼特尔,欣赏格式建筑。
这是位于Parry Street与South Terrace交界处的Scots Presbyterian Church

步行约8分钟即可来到Saint John's Anglican Church

一起进去看看...







位于Saint John's Anglican Church旁边就是City of Fremantle Town Hall Centre


发现地上有一个超大棋盘!

还有超大棋子!

同样步行8分钟就可以来到Fremantle Prison


吸引眼球的哪儿止建筑,不要忽略还有车、植物、壁画...


发现一只好美的彩色鸟停留在树梗上,肉眼比较容易看到,拍照就显得有点小~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