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

親愛的,結婚8週年快樂

“七年之痒”一般是指人们爱情或婚姻生活到了第七年,
可能会因爱情或婚姻生活的平淡规律,而感到无聊乏味,
到达倦怠期,要经历一次危机考验。

我们结婚迈入第八年,我不了解“七年之痒”。
但很实在的知道,结婚后的日子都变得越来越特别。
每一刻,我发现自己的丈夫也变得越来越可爱。
每天我的幸福感都在增加,每日我都为此感谢天父上帝。
「神啊!求祢的爱都围绕着我们,让我们两个一生一世都跟随祢走。」
我们爱,因为神先爱我们。
结婚8周年纪念日,虾子饼在珀斯Restaurant sen5es Wine Bar预订了座位,庆祝结婚周年。

餐厅内亮着金黄色的灯,还有微微摇曳着的柔柔烛光,气氛显得额外浪漫。
外头下着绵绵细雨,但并不影响这一刻在餐厅内用餐的我俩~
拿起菜单,仔细阅读;先是点酒,不点一瓶,两人喝不完,单点一杯就好
虾子饼点的是OPAWA Pinot Noir MARLBOROUGH A$10.00(参考价)

我点的是De Bortoli Vivo Moscato A$11.00(参考价)
轻轻地闭上眼,感觉香醇的液体攸然滑过舌尖,
润润地过喉,滑滑地入嗓,暖暖地浮动在腹间,
徐徐地游离在鼻吸里⋯是美酒,让人无法忘怀的美酒。
她飘着芳香散着甘甜,轻轻柔柔就成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,
犹如你和我的爱情一般~

 亲爱的,结婚8周年快乐

餐点中,先上桌的就是法式面包,可蘸上橄榄油、醋、牛油来吃 A$2.50(参考价)

主菜我们各自点了一份,虾子饼点的是袋鼠肉扒Surf and Turf A$39.00(参考价)
Lemon myrtle spiced kangaroo loin with slow cooked octopus, chimichurri sauce
餐点上桌时,我的眼光既然投射在octopus身上,突然想到《美人鱼》中的八抓鱼,
这份餐点里的八抓鱼真的很大一块!

我点的是T-Bone steak 450g A$41.00
有四种酱汁供选择:Red Wine Jus, Green Peppercorn Sauce, Mushroom Sauce, Béarnaise Sauce
我选的酱汁是:Mushroom Sauce;牛扒味道很好,其实不用蘸酱也很好吃。
随T-Bone steak另外加了两颗Scallops A$8.00(参考价)

这一顿晚餐非常丰富,而且也吃得非常满足!
只有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后,就把手机收起,好好享受这一顿晚餐。
边吃,边喝酒,边聊天,这种时光最美好。

Restaurant sen5es Wine Bar营业时间:2:00pm - 9:00pm

这天晚上还约了一位弟兄在附近麦当劳见面小聚,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。
他在马来西亚怡保生活,我们则在新加坡,平日要见面也不容易,
没想到这回既然不约而同,搭乘飞机飞了好几个小时,
来到珀斯这个“最孤独的城市”碰面,世界原来好小~

这整天雨一直下,小聚后沿途步行回民宿,经过这个Winter Fest的云朵灯饰,
彩虹色的云朵,在夜里显得额外耀眼,地上仿佛也出现了一道彩虹,特别美丽。
这趟珀斯之行2018快要告一段落,是时候整理一下行李,顺便给伴手礼来个大合照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