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日星期六

北海道,東別院大谷派函館別院

抵达函館的第一个晚上,特地选在晚上泡温泉,这样就可以边泡温泉,边欣赏夜景。
留在函館的第二天,安排下午一个空档时段,回到饭店休息再去泡温泉,欣赏白天景色。
之前已经开了一片博文写关于在函館饭店泡温泉,所以泡温泉就不多写了~

泡完温泉,休息一番,我们再一次出发,这次要登上函館山。
我们选择步行前往函館山缆车站,途经二十间坂时可以看到日本最古老混凝土电线杆。
日本最古老灯柱(日本最古のコンクリート电柱)
接着走上斜坡,来到日本街道の100选中的其中一选:二十间坂。
二十间坂是函館坂道中最宽的一条,道路幅度为20间(约36米)。
在函館大火后,为了防止火势蔓延,各个坂道都被修缮拓宽。
在这趟函館坡道巡游导向,带大家走过函館山山脚下的几道坂道,你最喜欢的风景是哪里?
在前往函館山缆车站,我们不时还抬头眺望函館山。
只是,这一天天气不明朗,雾气把函館山遮挡住了。
由于雾气太重,很可能上山后也无法俯瞰整个函館景色,途中还听见有路人放弃登山。
我们也犹豫了一阵子,不过决定还是继续上山,就当体验一下坐缆车登山的乐趣吧!
还未抵达函館山缆车站前,可以看到一所佛教寺院,黑瓦大屋顶,非常显眼。
此间佛教寺院建于约100年前,是日本第一个钢筋混凝土构造的寺院,
已经被国家指定的重要文化遗产。
走进东别院大谷派函館别院,里面种有樱花树。
黄昏加上粉红樱花,衬托出一幅非常诱人的景色。
Hotel & Spa Resort La Vista 出发,实际应该步行约15分钟就可抵达函館山缆车站。
我们沿途边走边看,用了许多时间摆姿势和拍照,结论是用了30分钟才抵达函館山缆车站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