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星期二

秋游韩国:仁寺洞LINE Friend

出发日期:28/10/2019(秋季)
仁寺洞是最近人气很高的地方之一,这不是我第一次来仁寺洞,之前来仁寺洞都有不太愉快的体验,而两次不愉快的体验都和「吃」有关。有些事情不是不提就可以抹去,不想就可代表没有发生。现在只要看到「仁寺洞」三个字,那不愉快的回忆随即就弹了出来。

话说回来,9月/2019年底在仁寺洞有家购物商场新开幕,商场名为「你好仁寺洞안녕인사동」商场门口还放有可爱卡通Minion,和大型Line人物玩偶呢!




这里有家LINE Friend旗舰店,以为LINE Friend旗舰店门口多数都会用BROWN来坐镇,出乎预料,这家LIEN Friend是用了Sally哦!

琳琅满目的商品中,除了有大家熟悉的BT21,碰巧遇上哈喽喂,还推出一系列以哈喽喂打扮为主题的角色公仔,相对价钱也不便宜啦!

一贯LINE Friend店铺的作风,里面都摆有很多大型公仔布置,欢迎大家来拍照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