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

夏游韩国:弘大京义线林荫路

出发日期:09/07/2019(夏季)
以弘大入口站为中心,站外左右两旁各有一段散步路,出站后一起向左走或向右走。7月份韩国夏天,在弘大入口站外有一处能避开炎热阳光,让自己歇息喘气的地方。在这散步路上两旁种有多棵银杏树,夏天每片银杏叶泛着嫩绿,站在树下感受那微风拂过脸庞,一缕缕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射下来,特别惬意。
在绿油油的林荫路上,有几棵枫树悄悄偷步进入秋天,开始换上暗红色服装。
京义线林荫路提供给市民一个散步和休歇的空间,除了是小孩和家人散步游玩的地方,也是情侣们拍拖的好地方。另一段林荫路也被称为书街,是首尔首个以「书」为主题的公园。这里是一个由废弃铁道改造而成的散步路,漫步中还可以接触百年历史的铁轨,回看首尔历史面貌。
在这段路上除了保留部分铁轨,还复刻了一个迷你站台,这一站是「书街」。站台的湖水绿颜色非常柔和,和周围大自然颜色结合起来勾出非常舒服的景致。湖水绿属于一种年轻和甜蜜的糖果色,令这里一度成为热门打卡的地标。
虽然这是一个造景加艺术的公园,不过到园里散步,也会不禁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股文艺气息。
这段散步路有名:麻浦书街,又是废弃铁路改建而成,设计当中就少不了书和铁路。用了列车车厢造型建出一个又一个的书店。除了看书,在这散步路上还可以欣赏艺术作品,让散步变得挺有趣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