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

夏游韩国:弘大壁画

出发日期:09/07/2019(夏季)
弘益大学以专业美术着称,为弘大区形成一个年轻人街区,这里到处充满时尚艺术之感。
在靠近弘益大学附近一带散步,都能欣赏到弘益大学美术生们那充满想象和热情的画作。这里的人潮很显然不及弘大商街,就因为这里多了一股宁静,更能好好欣赏和体会一路上的美术作品。
不管在视觉上认定这是涂鸦,还是壁画都好,都可以看得出画者的心思和创意。这五彩缤纷的画作,让寂静的街道变得多姿多彩,看着就让心情变得舒畅。看着美丽的东西,人的心情也会跟着变美丽,这就是艺术本身的「美」。
很多时候不是生活缺乏美,而是缺乏了欣赏美的眼睛。生活处处都是艺术,不需要刻意发现。就算一副随便的涂鸦,看带着什么样的眼光去看待,就会有着不一样的体会。或许,在平日自己生活的城市中,同样有着一些小细节是我们忽略了,能成就艺术的并不是弘大风景,而是风景中的自己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