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

夏游韩国:新沙洞林荫大道

「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!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! 」(路加福音2章14节) 祝大家:圣诞节快乐

出发日期:29/08/2019(夏季)
新沙洞通往押鸥亭洞的车道两旁是银杏树街道。夏季来这里已经知道不会看到泛黄的银杏叶,不过这里可是购物天堂。想要购买新锐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和饰品,可以来这里享受与众不同的购物感。
横向穿过林荫大道有很多小路,随着前来林荫大道的人数增加,胡同内有许多风格独特的小店。
在这繁华的商街,也会有废去的店铺。外墙长满野草,隐约看到墙上的壁画,绘画出热闹的街市场景。
无意间发现一棵植物,这植物给了我无数美好的童年。小时候,旁晚时分最爱就是和姐姐在家门口玩“煮饭仔”(原来小时候就很师奶)喜欢采摘一些小植物来当菜。其中影响最深刻就是倒地铃,我们喜欢叫它HARIBO。小时候,幻想力超丰富,在电视广告里看到HARIBO软糖,那个时候也没有太复杂的款式,这个种子又有点像软糖圆鼓鼓,所以就一直HARIBO的这么叫它。
来到新沙洞林荫大道,经过LINE Friend cafe & store,就算不买也要进去转一转。通常LINE Friend店都欢迎拍照,是喜欢LINE角色的朋友不能错过的地方。店内打造一个又一个的可爱场景,走进来后就会一直想拍照。
楼上还有一个露天阳台,不过遇上下雨天,暂停开放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