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

夏游韩国:光化门广场

出发日期:12/07/2019(夏季)
从首尔广场步行15分钟就可抵达光化门广场,距离其实不远。好几次经过光化门也就只是从远处看着光化门广场,都没认真走进广场。光化门广场是景福宫正门光化门前修建出来长555m,宽34m的大型广场。广场里设有最受韩国人爱戴的伟人:世宗大王和李舜臣将军的铜像。
来到光化门广场接近傍晚,柔和金黄阳光,徐徐的照射着铜像,显得更加金碧辉煌。阳光和阴影凸显出铜像上细致的雕刻。
来到光化门广场,不纯粹只是看忠武公和世宗雕像,靠近世宗雕像后侧有个地下室,可以免费进去世宗文化会馆看展览,亲临历史文化的真实现场,在里面可以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鸣梁大捷海战胜利的地方。
展厅里有一面墙壁,上面的砖雕刻了勤政殿,和文武百官朝会的景象。
同时还展出了一些迷你模型,做工特别细致。从一景一物,到一个表情,都超逼真。在这里可以了解世宗大王的出生地、家庭成员关系、品性与爱好,以及世宗大王生平等等。
也可以了解李舜臣将军的人生与生平,以及“忠武公”谥号的含义。还能一览李舜臣将军的代表性遗物“乱中日记”与武科科举谕旨。
除此之外,还有朝鲜王朝的舰船。这是朝鲜水军代表性的战舰“板屋船”与当代世界一流突击舰“龟船”,以及壬辰倭乱时期朝鲜王朝、日本、明朝等三国的战舰。
这艘船是可以进去参观的,里面还布置出水军作战的场面。
参观水军作战的场面后,就可以到互动游戏区,大人小孩都可以参与,一起来体验乘坐龟船与划奖和水军武器等多种互动项目,一起来体验当水军如何?
世宗文化会馆开放时间:星期二至星期日
3月至10月份 10:00am - 9:00pm
11月至2月份 10:00am - 8:00pm
最后入馆时间:闭馆前30分钟
休馆日:星期一

结束参观世宗文化会馆,出来地面可以欣赏到雄伟的光化门和北岳山美景。

用少许时间,抓好交通灯转红的瞬间,只要没车冲红灯,就可以有机会拍下没车辆经过光化门前的宁静时刻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