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

夏游韩国:仁寺洞

出发日期:10/07/2019(夏季)
参观云岘宫后,沿着三一大路转进仁寺洞街,仁寺洞作为韩国传统文化街道,这里有书店、茶馆、传统工艺,还有许多伴手礼店、服饰店,或是卖韩国艺人小商品店铺。喜欢逛街买东西的朋友,这里应该还是挺好逛的。

在这街上会遇到表演者在一旁演唱。弹着吉他,自弹自唱陶醉的在演绎着歌曲。虽然是没听懂歌词,不过音乐就有着让人心胸变得宽广,更有着能让人重拾力量的决心。
仁寺洞街上也有租借韩服和提供韩服拍摄的店铺,只是穿着一身韩服,在商街中散步,似乎欠缺了像北村那种韩屋景色,就是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扭蛋机就没有日本那么壮观,只有店铺门前摆着的几架而已。要是小朋友喜欢扭蛋,还是可以玩玩过瘾的。
仁寺洞街左右两旁种植了银杏树,夏天银杏树还是绿绿的。


看到大家都撑着伞,就知道又遇上雨天了。这条街上店铺前没有瓦顶遮头的人行道,如果没带伞,走起路来就会很狼狈。
仁寺洞街还有一家玩具博物馆,喜欢玩具又想找回童年回忆,可以考虑购票进去参观。
仁寺洞街除了有小店铺可逛,还有一家四层楼高别具特色,个性十足的购物商场。对小饰物、传统工艺品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进去寻宝。

准备离开仁寺洞,雨还没停。撑着伞走在湿答答的街道上,又是另一个体会。比较好的是街上没有积水。


沿途前去地下铁站,经过一个天桥底下,被镭射灯光吸了一下眼球,看到灯光投影了几个字「世界最大乐器购物中心」嗯... 对音乐敏感度很低,也没有音乐天分,对乐器更没有特别感兴趣,雨天就只想赶脚回酒店休息,没有冲动进去钻。
遇上下班时间,搭乘地下铁又是另一个最有压迫感的事情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