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

夏游韩国:富平区趴趴走

出发日期:08/07/2019(夏季)
起初是想看罂粟花所以来了富平区,最后罂粟花是没看到。却让接下去这一日的行程,变成在一个没有编排任何行程的情况下继续参观。贸然走进了仁川东部人气市场:富平综合市场。据知,富平综合市场是一个拥有半世纪,而且是个历史悠久的首都圈大型传统市场。
这个市场和现代化市场有点区别,无论是贩售农产品、水产品、加工产品、生活杂货等商家都没有经过分类。走入市场就会发现这小摊档是卖腌菜,对面小摊贩是卖蔬菜,隔壁家小贩是卖鱼的。看上去虽然有点混乱,但乱中有序。这里实实在在的展现出韩国传统日常,煮妇们都熟悉知道要去哪里,买些什么。
在人群中穿越,了解传统市场的运作,体验当地人习以为常的生活。为了不想打扰惊动街坊,整段路上都甚少举起镜头拍照,单纯的用着双眼去感受这里的热闹。
离开富平综合市场,看到路边有个地下出入口,随心情好奇就走了下去瞧瞧。
是一个圆盘式地下街:富平市场地下商业街,又可称为:富平市场转盘路地下商街
这只是富平地下街的其中一部分,而另一段地下街就要上回路面往前走一段路,从其它出入口下去地下街,那里的人潮就比这里多许多。
富平Modoomall光是店铺数目就超过1,400间,是韩国最大的地下街,不仅代表整个仁川的购物城,还成了富平的地标。Modoomall名字是有含义的,表示能做任何事情,大家集合的地方之意思。英文Do「做」,More-do含有「大家一起」的意思(韩语单词“Modoo”)结合起来组成的名称。它带有「大家一起出来」、「聚在」、「一起」的意思。是一个大家容易找到的地方,与购物有关的一切都聚在一个地方,一起享受文化、年轻、时尚、购物的地方。
其中还设计了两个卡通人物形象营造出可爱的气氛。其中一个绿色的卡通人物名为「末末」;小小粉红色的卡通人物名为「都都」。
搭乘地下铁1号线,或仁川都市铁道1号线至富平站下车即可。由于交通便利,之所以也更能吸引民众旅客前来购物逛街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