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

台湾,Mr. 雪腐一起去吃冰


12:00pm结束崇拜,早餐还没消化不算太饿,只是嘴馋。小姑带路,徒步走到Mr.雪腐吃冰。
点了一份夏日限定芒果牛奶佐新鲜芒果。
二楼设有更多座位,我们选了在一楼站着吃。老板非常惊奇,有位却没坐,反而选了站着吃。
老板和其他顾客自嘲「看老板太省了,椅子也不多买几张。」
听完其实很感抱歉,不是老板不买椅子,只是一时觉得拿着碗冰走上楼,嫌麻烦,加上站着吃可以吃比较多,非常不好意思让老板难堪了。

芒果牛奶佐新鲜芒果,主角是芒果,用料大方,芒果超大块。
用牛奶做成冰块,再将冰刨成丝。还有一小瓶炼奶,可随意淋上去拌着吃。
另外还点了一份宇治金时,浓浓的抹茶,搭配着绵绵的红豆。抹茶和红豆果真是最佳拍档!同样也是有一小瓶炼奶,可按个人喜好添加。
6月台北进入夏天,天气闷热,中午来吃碗绵绵的冰,透心凉。

Mr. 雪腐店家资讯
营业时间:大概12:00pm左右 - 10:00pm
定休日:不定
价格:芒果牛奶佐鲜芒果 NT$140元、宇治金时 NT$80元
地址:台北市中正区罗斯福路三段244巷21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