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8日星期四

搭乘桃园机场捷运体验

首次搭乘桃园机场捷运,从桃园机场第二航站楼前往台北车站。要先给悠游卡充值,上次悠游卡储值快掉负数,充值后就有钱搭车。
站在时间表前面,发现看板上资讯太多,令人看得目不暇给,花了一两分钟去消化时间表上的资讯。
《相关资讯请自行查阅官网》
终于搞清楚如何分辨普通车/直通车。这点特别重要,普通车车程可是要花上约53分钟方能抵达台北车站,原因就是整段路程需停靠的站很多。相比,直通车就比较省时,40分钟即能抵达。时间就是金钱,停靠站不多,票价就稍微高一些。
这班列车乘客不多,惊讶发现列车上还备有多款手机充电接驳,手机已经在飞机上吃饱了,虽然没用着,不过能提供这个设备确实不错。又有很大空间放置行李,车厢内很干净,灯火明亮。
搭乘捷运机场快线1855直通车,抵达台北车站1935。天黑,车窗外只看见车内倒影,整段路程感觉不会很远,是幻觉吗?


1 条评论: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