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7日星期三

新加坡前往台北的飞行体验

08/六月(星期六)2019年里第四次跟虾子饼出差之行。

一场飞行不是纯粹一种移动,也是一个飞行体验。三月刚结束台北之行,六月再出发台北,心仿佛一直停留在台北,没有离开过...
第二次搭乘长荣航空,这趟没有搭上彩绘机。不过,这趟同样是选择搭乘长荣航空的豪华经济舱。习惯坐经济舱,升至坐豪华经济舱原来是会上瘾的!
经过登机接驳桥时,还放有报纸免费提供给乘客。我是没拿啦,看报纸会弄得手指黑黑,懒得洗手。
之前看了一些关于搭乘飞机在机舱里的小贴士,在椅背上放小枕头撑着背部,确实有帮助。四个多小时的飞行旅途也不太辛苦。也许四个多小时的飞行不算长途飞行,唯有期待下次搭乘更长的航线,坐经济舱就能证实一下。加上豪华经济舱座位也比经济舱较宽阔一些,怎样坐都比经济舱舒服许多。
飞机飞稳定后,空服人员开始为乘客送上零食和饮料。虾子饼点了一杯气泡酒。
而我在满满的饮料选项中,点了一杯长荣特调。
长荣特调是鸡尾酒,用了Volka,还有另一款绿色没来得及看是什么,然后倒入雪碧,再放一些水果有橘子和樱桃加冰块,口感挺顺味带甜。体内缺乏消化酒精的元素,很快就热血沸腾,多喝几口渐渐感觉到有点呛喉,这就是酒精引起的连锁反应吗?请原谅我的任性,就想在飞行途中来点非凡体验。最后还是没法把整杯鸡尾酒都喝完,也许喝完就醉了。
耳机隔音效果非常棒!戴得挺舒服,不会太紧也没有松垮垮... 音效特别清晰,尤其看动作片,声音超真实。
在机上看完一部Captain Marvel,途中去洗手间,在门外等时回头一看,几乎大部分乘客都选Captain Marvel。一度怀疑是因为这是一部比较新的电影?还是残酷的说,选择不多。还好在游戏菜单里选到一款游戏打发时间。
而且,还可以邀约其它座位的乘客,同时一起玩。唯一被邀约的乘客当然就只有坐我隔壁的“虾子饼”,因为我们俩都特无聊~
机上餐饮选了鱼为主餐的选项,鱼肉新鲜口感佳,整个套餐非常丰富。焦糖蛋糕幼细绵滑,吃完整块也不觉得腻。吃了一包杏仁紫菜就有个念头,打算在台北逛街时,看能否在外找到同款紫菜,因为它口感香脆杏仁很多,很好吃。
特别坚持的向空服人员索取了一盒长荣航空扑克牌。上次搭乘长荣航空,从台北飞新加坡,航线刚好使用彩绘机,是凯蒂猫扑克牌。这趟没有凯蒂猫扑克牌,是长荣航空飞机扑克牌。两者相比之下,更喜欢长荣航空飞机扑克牌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