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4日星期日

我在香港想起了...

有人会看到牛扎饼想起我,又或者看到几米绘图想起我,特别感动。
就像看到芒果我想起虾子饼、看到芋头想起家婆...
看到钢铁侠会联想起托尼·斯塔克
恰巧遇上《复仇者联盟4 终局之战》上演,
希慎广场在这段期间有限定店售卖多款英雄模型及周边商品。
场内还有高逾2.5米的宇宙大反派「魁隆」雕像。
闻名前来的粉丝特别多,从楼上望下去,人山人海!
位于希慎广场的LINE FRIENDS STORE还看到了BT21,
哦~ 情不自禁又想起小妹。

最好笑是看到番薯会想起妈妈~
并不是说她是番薯,是她超爱吃番薯!
要是可以,她是会拿番薯当饭吃...
「妈妈,我想您了」所以去买了烤番薯。
甜是特别甜,可是分量特小,而且价钱也不便宜,
下次还是回去Don Don Donki驚安的殿堂排队买烤地瓜好了。
晚餐独自一人在希慎广场内吃云吞面。
为避开晚餐的人潮,4点就入座,餐厅里用餐的客人并不多。
点了一碗正斗鲜虾云吞面,分量是大的。
这里选择没有竹升面,面条很细,也很爽口;
不过对这家的汤底似乎有点失望...
鲜虾云吞很大颗,虾也挺新鲜,算不过不失。
宵夜就有虾子饼一起吃,要变胖就一起变胖。
来到香港要吃点小吃,肯定就会去买奶油猪。
甜点就有虾子饼最爱的“芒果”甜品。
本来是想点多芒捞河,但是餐牌里没有这项选项,
那么就换别的吧~ 杨枝甘露也不错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