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

一起编织飞行梦

早上整片天空还是阴暗朦朦,人也跟着懵了起来。
乘车抵达桃园机场,也没有迟到,慢慢在队伍中排队过海关检查护照。还是一样人多,只是和对上一次三月份,人数是稍微有少一点的。桃园机场候机室各个闸口有各个主题特色,这次航班登记闸口被安排在主题「航空天际候机室」,是认识飞机的主题内容,还有两个非常梦幻的热气球,背景用了彩虹,编织出一场充满期待的飞行梦。
这次同样搭乘长荣航空班机,飞机不属彩绘机,座位还是豪华经济舱,是窗口双连位。
随机餐附有一包小零食爆米花,包装上的图案好有活泼跳跃感,还印有飞机卡通图。享用完机餐很饱,就把爆米花留了起来。
一般飞机餐都会有一个面包,随餐会有果酱或牛油,通常我很少抹果酱或牛油,要不就是直接吃,不然就会看飞机餐的前菜是什么,能配着面包吃,就会用前菜作为馅料夹着吃。偶尔这样的搭配会很好吃哦!
飞机即要降落新加坡樟宜机场,打开遮阳板,久违的蓝天白云,暖呼呼的阳光,透过椭圆形机窗照射进来,好久没有享受到这种感觉。平时熟悉的天气,却那么陌生。
天气不似预期,飞机降落雨又开始下了⋯ 这种天气不好持续太久,在户外工作的地勤人员会很辛苦喔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