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

台湾,大师兄销魂面铺(中山店)

难得可以和小姑一起吃晚餐,是只有我们两人的晚餐,超期待。约好在中山站附近吃晚餐,小姑特别细心找了好多家餐厅,有正餐、甜食、吃冰,任大嫂挑选。饿的话可以吃正餐、不饿的话可以吃甜点。全部选项看起来都很不错,最后在众多选项选了「大师兄销魂面铺」。
晚餐时间,多数餐厅都需要排队入座,大师兄销魂面铺也不例外。由于小姑放工赶来,我的时间比较自由就先去排队。大概排了20分钟,终于轮到我们入座了。
餐牌主餐是汤面,分麻辣类和清炖类。我点的是麻辣半筋半肉汤+销魂面;小姑点的是麻辣牛肉汤+销魂面;另外加了招牌老油条,饮料点了一份乌梅汁。点餐后就付钱,只接受现金付款。
销魂面味道很特别,吃了一口就想再接一口,面条口感QQ有弹性带嚼劲。还有那炸得非常酥脆的油条,浸在麻辣烫里吸了汤汁味道更佳!不吃鸭血换了辣豆泡,吸满咖喱的软软豆泡,一口咬下去,在口中爆开,咖喱汁充满整个口。再来喝上一口乌梅汁酸酸甜甜帮助消化。整份餐点分量非常丰富,麻辣牛肉汤中的牛肉片切成薄片,再蘸着酱汁吃,很惹味。难得和小姑一起坐下来用餐聊天,限时的50分钟用餐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看来下次得要找一家不限时的餐厅,那么就可以尽情边喝边聊。
店里员工服务态度也很有礼貌,当用餐时间快到,员工走到身边低声说「不好意思,你们的用餐时间快到了」。对我来说,要鉴定一份食物好不好吃,餐厅员工服务也是因素之一,还有就是要跟对的人吃饭,也是另一个因素。整体来说,这碗销魂面味道太好了!这味道在我回新加坡后还会回味好几遍呢!

大师兄销魂面铺(中山店)店家资讯
营业时间:11:30am - 9:30pm
价格:麻辣半筋半肉湯+銷魂面 NT$280元、麻辣牛肉湯+銷魂面 NT$230元,乌梅汁 NT$60元、炸油条 NT$50元(每人最低消费一份主食套餐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区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号

回程来到台北车站,一个人步行回酒店,再次越过那横跨几条道路的人行天桥。天色已暗,眼前灯光明亮的繁华景象,犹如照亮了途人回家的路。雨后没有雾气弥漫,前方台北101特别耀眼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