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

我在台北酒店「糗大了」

在台北早餐都吃什么?最简单又快捷的莫过于到便利商店买早餐。前一天已经买好一份早餐,3月份来台北时,吃到很好吃的草莓双馅布雪,就买它做早餐吧!再配一杯左岸咖啡馆的昂列咖啡。
天气预报果然晴天未必能测得准确,但预测下雨机率都很准。早上下雨了,不过还是想出门,不如先上去酒店顶楼参观一下再出发吧!入住酒店,习惯性就算不用酒店设施,都会先去转个圈,看看酒店健身房、泳池... 这次也不例外。
说到这回参观酒店设施,不得不提一件事,就是有个奇怪心态:“糗事说出来会变得不太糗”。话说,早上在众目睽睽之下,发生了一件特别,超级,无敌,非常难为情的糗事。加上发生情况的地点在公开场合,被第三者直击,第三者又是陌生人,尴尬指数直线飙升。尴尬的心还伴随了几个生理反应:结巴、心跳加速,心跳力度跳得心脏快从嘴里蹦了出来。
办理入住手续时,柜台人员就说了健身房、泳池在酒店17楼。先入为主认定只要搭乘升降机到17楼,就可以很容易到达健身房和泳池。
推开玻璃门那一刻「您好,有什么能帮您的吗?」
「没什么,只想参观一下健身房」健身房倒是没太难找到,入口就在17楼柜台旁边。从健身房出来,准备举起相机拍健身房入口,被柜台员工阻止了。没关系,这是很常见的一些遭遇。
*进健身房兜一个圈,里面没人拍了两张照片,出来才知道不能拍照,所以照片就不上了*

员工接着说 「泳池也可以参观,可以拍照,拍照时不对着人就行。」
外面下着雨,泳池是户外泳池「泳池现在开放吗?」
员工回答「现在开放,直走到里面,上楼就是。」
沿着长长走廊走到尽头,看到一个门口,走了进去。看到门口有个鞋柜,提供拖鞋更换。直接跳出一个念头「不错哦,酒店还提供拖鞋给住客更换,再进入泳池喔!」由于在办理入住手续时,柜台人员说过健身房和泳池都在17楼,以为走到尽头既可看到泳池。但是,刚刚门口那位员工说直走到里面,上楼就是。可能进去后,里面会有楼梯上去泳池。于是换了鞋子,继续往里面走...

一边走一边想,怎么进来走了这么长一段路都没见到楼梯?越往里面走越觉不妥,是走错了吗?于是立刻走回门口换回鞋子,正要步出门口... 突然,有位叔叔调高声量
「妳怎么进来这里?这里是男性专用,女的不可进入。」
这才察觉原来是男性三温暖范围。
*必须强调一点,全程是没有看到裸男哦*
 「不好意思,我没留意门口指示牌,走错了,想去泳池,不好意思。对不起。」
往前面看,视觉角度还能看到远处的服务柜台。看到柜台员工望着我,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,特尴尬。之后才发现男性三温暖入口旁边较为里面的位置有个楼梯上楼,就沿着楼梯走上去参观泳池。
当正准备下楼时,又听到刚刚那把男性声音,他还是非常不满的表示
「正准备出来就看到怎么有个女的进来了...」(他是不断重复,语气越说就越不耐烦...)
站在楼梯口徘徊了一阵子,都不敢下楼。过了一阵子,楼下似乎静了下来,才敢离开。

准备离开时接二连三的再向柜台员工道歉。
柜台员工就问 「您是这里的住客吗?」
「是的。」
「什么时候入住的?有用过这里的设施吗?」
「前天刚到,还没用过先来参观。」
「是自由行?还是跟团?」
「自由行。」
「什么时候离开?」
「星期四一早。」
「那么要抓紧时间来使用喔。」
「好的,谢谢。」

回想起整件事,当时应该还没睡醒,梦游了~猜想酒店开业以来,我会不会是第一个女性,不小心走进三温暖的人呢?

结束参观,搭乘升降机到酒店大堂,雨下得有点大,来个360度转,上楼回房比较好,晚一点等雨停了,或是雨不太大时再出去好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