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

台湾,福记饼家(满福堂)

不能小看或忽视广告的重要性,就是看到小推车上贴着「心太软」海报,还没看到实物,心直接软化掉了。
毫不犹豫进入饼店,这一切都是那么的随意。心里只想找到海报上的那颗「心」。先看到的是礼盒包装综合口味。询问之下,原来是有单个出售,而且这款产品还是人气商品呢!
下午回到酒店沐浴后,歇着就想到「心太软」。非常好奇会是怎样的口感,迫不及待打开来吃。
这是椰子饼加凤梨酥,再加麻糬的混合体。是全台首创,用的食材有南台湾屏东的椰子、台南关庙将军山的凤梨、花东好山好水的纯净米食研制而成。
这种搭配还真是第一次尝,口感兼具弹性直接想到用可爱(Q弹)形容。饼的馅料有凤梨和麻糬,麻糬特别有饱足感,一次吃一个已经足够。
福记饼家店家资讯
营业时间:9:00am - 7:00pm
价格:NT$48元
地址:台北市中正区忠孝东路二段3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