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

台湾,早餐安好食

9:00am出门,在捷运善导寺站搭乘671路公车前往台大站。参加台北真理堂10:30am(华语)主日崇拜。在捷运善导寺站等5分钟671路公车就到站,20分钟抵达目的地。小姑带我们到教堂附近的早餐店安好食吃早餐。
来台北多次,都没吃过台北的蛋饼,就来试试香酥蛋饼田园嫩鸡肉加起司。吃着就会联想到印度煎饼加鸡蛋,香酥蛋饼田园嫩鸡肉内馅是黑胡椒鸡肉还有洋葱,虾子饼不爱吃洋葱,也特别赏面子吃了三块,有进步。
店里桌位不算多,还有几组客人排队等入桌,吃完就赶紧离座,以便腾出空位给其他客人用餐。

安好食店家资讯
营业时间:平日7:00am - 2:00pm;假日8:000am - 3:00pm
价格:田园嫩鸡肉 NT$55元
地址: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区新生南路三段86巷9号

吃饱早餐,崇拜时间也还没到,于是来到位于台北真理堂对面的国立台湾大学散步。
途中看到莲花,纯白的莲花围上淡淡的粉红色,晶莹剔透。不用去到珀斯都可以看到黑天鹅,校园里有个醉月湖,湖中央有座中式凉亭,这里就可以看到黑天鹅在湖上游过,特别惬意的周末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