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

香港,回味早餐中只剩下态度

早上出门直接前往克街吃早餐,来到一家冰室门口,
有个人比我早少许时间站在门口,有位员工笑着出来迎接并给他带位,
给点时间员工安排,继续站在门口等员工带位。
等了一阵子还是没有人来带位,
随后来了几位客人,员工都陆续给他们安排座位,
唯独一人站在门口继续傻傻的等...
突然,坐在柜台的阿姨说「几多位?」
就回答她「一位」
阿姨的语气有点无奈「自己行入去揾位坐啦!」
心里想:有没有搞错啊?刚刚一个人和一班人都是员工带位,
一个人可以直接进去找位子却又不早点说,
还让我傻傻的站在门口等...
这个早餐开头直接给这种招呼摧毁了。
没关系,自己进去找位子也行。
看了看桌面的餐牌,就招手点「要一份40元的早餐」
「还早餐!冇早餐啦!嘿,等我介绍你啦!」
给我抛来另一张餐牌,然后说「呢嗰啦,特色早餐,仲平,38蚊咋!」
(嗯... 早餐没有了,特色早餐却还有,哦~ 原来特色早餐不是「早餐」)
反正都无所谓「好啦,就畀我一份特色早餐」
怎会想到员工会问我「你知唔知自己叫咩㗎?」
打从门口进来,面对的种种种态度其实已经没太大胃口继续吃,
于是说「随便啦,你介绍乜就乜啦」
「要炒蛋定係要煎蛋啊?」
「煎蛋啊唔该」
「咖啡定係奶茶?」
「咖啡」
好了,都点好了,就耐心等上餐好了。
效率也挺快的,从点餐到上餐才3分钟左右。
结果点的煎蛋还是变成了炒蛋。
完全都不敢招手要求把炒蛋换煎蛋,反正都是鸡蛋,就吃吧!
说真的这一顿早餐吃得有点背脊骨落。
实在非常不喜欢,也不习惯香港急促的步伐,带点凶恶的服务,
再说,宝宝实在很怕给人大声呼!
*请别怪我吃一份38元早餐多多投诉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