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

日本,東京 | 機場 | 成田機場

抵达东京的那一天,在成田机场JR售票柜台买了两张N'EX优惠来回车票。
(优惠票有效期为14天,如下车票:有效日期为12月9日-12月22日)
12月9日即日使用了从机场出市区的车票。
「成田空港→东京电车特定区间」(成田机场往东京市区)的去程N'EX车票
回程车票有点不一样,需要多做一个步骤,就是要拿着回程车票去划位。
拿着「东京电车特定区间→成田空港」(东京市区往成田机场)的回程N'EX车票
准备在新宿站上车,所以在新宿站的JR售票处「绿色窗口」划位。
划位也就是兑换车票,划位后就可得到一张记载班次及座位资讯的「乘车券.指定席特级券」
※ 若无时间划位,JR东日本也允许旅客直接使用N'EX车票进站,并坐在任何空位。
但划有该座位的旅客上车后,请立即让出座位并改坐到其它空位。
由于大部分旅客都有划位,因此强烈建议各位事先到JR售票处划位,
以免搭乘N'EX时得不断更换座位。
前往N'EX月台非常简单及容易,毕竟一路上的指示牌都非常清晰。
只要认清楚目标,即可容易抵达目的地。
来到N'EX列车停靠的月台,跟据车票上的资讯「1号车4番B席」
在1号车(1 Car No.)搭乘8:02am那班次,注意显示时间,N'EX列车抵站即可上车。
车票上的「4番B席」指的是座位4B的意思
车票上印着抵达成田空港的时间为9:25am,预计时间相当准确。
搭乘Scoot航班返回新加坡,Scoot于成田空港Terminal 2登机,
Terminal 2 - 3都是同一个站下车。
同样,注意指示牌,按照自己要前往的目的地出发。



抵达成田机场Terminal 2 出发厅办理Check in,放下笨重行李再逛机场。




机场公共区域和入境区域都设有商店,餐厅。
来不及买伴手礼,来到机场还可以有最后一轮冲刺的机会!

忘了买谁的伴手礼还可以尽情“补货”。


卖的商品与市区差不多,唯一不同是有些商品属于「机场限定」
可以在这里买到一些市区买不到的商品哦~

每次飞行看到蓝天都特别感恩,天晴晴朗,让地勤人员工作不用淋雨,
机师也可以清晰的眺望到前方的路,也能让飞行飞得平稳些。

过海关检查护照之前,就得把指定东西扔掉,比如超过100ml瓶装液体。
过境后还是可以通过里面的贩售机购买饮料,而这些饮料是被获准带上飞机。
不过,提醒大家,搭乘酷航是严谨乘客带饮料和食物上机喔~

准备登机了!

登上飞机,坐在之前选定的位置,飞机机舱座位为(3)(3)(3)
坐在中间(3)左边是走廊的座位和中间座位。
这趟飞行从日本成田机场飞往新加坡,中途停台北桃园机场。
回程乘客不多,同排右手边靠窗的位置都没人坐。

原来机舱里灭了主要的白灯,亮起颜色灯还挺美丽的。
原是想要睡觉,睡到一半听见机长播报,惊醒了。
「在飞机的右边可以看到富士山」
由于飞机已经在飞稳的状态,立刻移动身子,
到右边三个整排没人坐的位置,高空欣赏富士山,欣赏之余也不忘拍照留念。
之前到東京都廳舍观景台因为天晴不算晴朗,没机会看到富士山。
没想到可以从高空往下眺望富士山,特别感恩,也非常满足。
高空眺望富士山景色,为这趟日本行程划上完美的句点。
除了富士山的山顶布满白茫茫的雪,也可以依稀看到远处的山顶也布有一层白雪。
飞往新加坡的乘客,需在台北桃园机场转机,全部乘客都得下机。
在飞机与地面的接驳桥出口,既有工作人员分发转乘卡,
根据指示拿着转乘卡,进入特别闸口检查随身物件,然后前往登机闸口。

由于距离下一趟飞行时间还有1个小时,之前从新加坡飞来台北桃园机场转机时间很早,
很多商店都没开,这趟多了时间逛逛,还能买些台湾土产~ 完美!
没有换到台币也不重要,许多伴手礼店都接受以信用卡付款。

台湾出名有凤梨酥,第一次看到爱文芒果酥,忍不住手买了一盒。

也少不了我爱吃的牛扎饼,而且是凤梨口味,之前还没试过,就买来试试。

再次准备登机,这趟是飞往新加坡。

在桃园机场没有吃东西,因为预订机票时预购了飞机餐。
我选的是椰浆饭Nasi Lemak,真心觉得Scoot的Nasi Lemak咖喱鸡很好吃。

虾子饼的是洋葱黑胡椒鱼饭


平安回到新加坡,比预计抵达的时间提早了20分钟。

原来这趟日本之旅买到的东西还真不少啊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