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5日星期五

日本,新宿 | 燈飾 | 高島屋

这一晚虾子饼终于有时间陪我吃晚餐,可怜的他一直都在工作工作...
我们约在高岛屋Takashimaya见面,约了一起吃晚餐。
5:00pm我离开高円寺,10分钟时间就回到了新宿
放工时间,新宿站又再是一片繁忙景象。
这趟搭乘JR无需面对拥挤情况,列车驶进新宿站我就下车了。
由于虾子饼还没到,我就在新宿站附近闲逛,走进了旅行服务中心。
恰巧看到柜台上有免费2019年的日历派送,就拿了一份,是我喜欢的桌面日历。
非常精美,日历内的风景画依照季节照片排列,每月翻日历就知道日本是什么季节。
等虾子饼时,闲着也是闲着,除了逛街,就是看灯饰
(12月来东京真好,还可以看灯饰)
 对于灯饰,我个人觉得有些时候无需太复杂,简单点也很美!
就看这里的灯饰,一律用同一个颜色的灯泡,
当灯泡数目多,看起来就已经很美了~
12月东京入冬天,但还没下雪,我在地上刚好遇见雪花“闪过”,来得及用镜头抓住~
 看到这张模糊的照片,我在想:或许就像做人一样,
有些时候不需太清楚,朦朦胧胧也挺美的嘛~
 晚餐虾子饼约我来高岛屋的这家赤坂ふきぬき吃鳗鱼哦~
超期待的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