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

日本,西新宿 | 西式餐點 | Paul Bassett

早餐 | Paul Bassett松饼
在东京留逗近约一个星期,每个早上都是轻松休闲的开始,不急不赶。
但总不能每天吃便利商店的早餐,偶尔也会想要来点不一样的~
从便利商店的野菜果汁,转去品一杯香气四溢、浓郁醇香的咖啡。

「Paul Bassett」是由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(WBC)2003
的世界最年少冠军而活跃的Paul Bassett所开的咖啡店。
日本Paul Bassett于2006年首次开业,至今于日本有两家店,
一家位于新宿,另一家位于涩谷。
这个早上,我步行来到距离酒店约550米的Paul Bassett吃早餐。
Paul Bassett对:咖啡豆、烘焙、煮,这三个关键要素非常讲究。
从世界各地中严选出新鲜的豆子,使用店内的焙烤机去烘焙,现点现泡。
来到新宿的朋友,要是也是位咖啡控,不妨考虑到Paul Bassett一趟,
抓紧珍贵机会感受世界一流咖啡哦!
店员是很用心在咖啡里拉花,可惜我拿咖啡时动作太粗鲁了,溅出来了 (T.T)
早餐我点的是套餐,有咖啡和松饼,参考价1,090円
Ricotta Cheese Pancake with Special Maple Sauce
リコッタチーズのパンケーキ特製メープル添え
虽然我不大爱起司,不过这一刻就想什么都试一试,所以点了起司松饼当早餐。
绵绵软软的松饼,上面有块黄油,而黄油上有层糖,糖经火枪烧过,变得有点脆。
甜甜咸咸的味道很特别,再淋上糖浆,却甜而不腻。
吃完这顿早餐立即变得活力充沛!
位于都庁前・西新宿的这家咖啡厅是以上班族和观光客为对象,店家很早就开始营业。

营业时间 | 星期一至五 7:30am - 8:30pm
星期六 8:30am - 8:00pm
星期日 9:00am - 7:00pm
地址: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26-2 新宿野村ビルB1F

附近地下铁站 | 都営線E大江戸線、東京メトロ線M丸ノ内線
E28都庁前(Tochomae)
M07西新宿(Nishi-shinjuku)

位于Paul Bassett咖啡厅附近,有一座非常有看头而且特别抢眼的虫茧造型大楼。
Mode学园虫茧大厦,依照摩天大楼排名,它是名列前茅的高楼,排行第18。
这座建筑的设计获得了2008年安波利斯摩天大楼奖金奖。

这栋楼高50层楼的专修学校大楼,是这一区的地标。
建筑特色是以白色铝合金像蚕茧一样弯曲交织,
装上深蓝色玻璃,日光照耀下显得闪闪发亮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