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

日本,上野 | 動漫玩具大樓 | Yamashiroyaヤマシロヤ

《动漫者的朝圣地》
喜欢动漫、玩具、公仔... 是不分年龄限制的。
在哪一个年龄阶层,都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“角色”。
就像我自己,最爱哆啦A梦,而野原新之助则是最近才迷上的。
假如在读着博文的你,也有一两个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,
当你来到东京,不妨找段时间到上野的Yamashiroyaヤマシロヤ“朝圣”,
这里拥有各种跨越世代卡通,还有不少是当店限定商品。
如果带上小朋友前来,那可要小心哦!也许会一个不小心,旅费超预算哦~

上野动漫玩具大楼 | Yamashiroyaヤマシロヤ

Yamashiroyaヤマシロヤ位于上野駅前商店街。
由于这里不设停车场,要是驾车前来的朋友就得去找停车位了。
动漫玩具大楼非常靠近上野站,建议大家为求便利,不妨考虑搭乘地下铁前来。
 Yamashiroyaヤマシロヤ是一栋连地下室,共六层的玩具大楼。
眼睛对颜色特别敏感,走进动漫玩具大楼,渐而影响心情都变为及其兴奋!
要是随便一个眼神瞄过去,可能会觉得眼花缭乱;
留心去看,其实商品陈列及分类得也非常整齐。
由于当时接近圣诞佳节,店里还用了コウペンちゃん装饰圣诞树,好可爱哟!
上楼梯总比下楼梯吃力,可以考虑在门口搭乘升降机上6楼,再慢慢足层往下逛。
我是相反,从地下B1开始逛,一直慢慢往上走,不急不赶慢慢看。
店里不设公共洗手间
不同楼层贩售不同主题的动漫玩具,略说:
B1是色彩绚丽的角色:迪斯尼、三丽鸥、吉卜力工作室角色...
1F是一些趋势玩具、手机商品、杂货还有许多各式各样意想不到的产品
2F有大家都熟悉的一些角色,如:名侦探柯南、蜡笔小新、哆啦A梦、美少女战士、
星球大战、复仇者、哈利波特... 
3F是一些拼图、游戏机、纸牌游戏、游戏机角色如:超级马里奥...
4F最适合儿童,有玩具、婴儿玩具...
5F就是塑料模型、模型制作油漆、工具、材料...

《我为着灌篮高手而来》
虾子饼喜欢樱木花道,反正我想到玩具大楼看看,
就顺道来给虾子饼找找看,不知能不能找到樱木同学呢?
据知,灌篮高手系列动漫应该是在2F,
不懂是不是我眼睛太大,看东西超过能应付的范围,
走完六层楼,在众多动漫中我都没发现樱木花道。
最后搭乘升降机回地面,我终于看到樱木花道的踪影,
他被「贴」在升降机里,它是一张海报。
结论,我还是没买到樱木花道模型~
Yamashiroyaヤマシロヤ是一家免税店,假设会买很多模型玩具的旅客,记得要带上护照哦!
营业时间 | 10:00am - 9:30pm
定休日 | 1月1日

附近地下铁站 | 東京メトロG銀座線、H日比谷線
G16上野(Ueno)
H17上野(Ueno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