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5日星期六

再見珀斯

珀斯之行2018来到尾声~
3:40pm回到Citiplace Rest Centre拿行李,我们要向机场出发了。
从市区前往机场的公共交通,除了可有选择搭乘出租车,也可以搭乘公共巴士Bus Route 380
公共巴士从Elizabeth Quay站开出,终点站为Perth Airport T1&T2,车程需时约40分钟。
我们拿了行李出来,位置并不靠近巴士站,虽然步行是可以到达巴士站,
只是推着两个行李,所以就选了搭乘出租车前往Perth Airport T1。
搭乘出租车前往机场,收费不便宜啊!
我们在City Railway Station Complex门口上出租车,
到达Perth Airport T1收费A$36.10(参考价)(꒪ȏ꒪;)
没遇上下雨,却看到淡淡的彩虹
还有微微的黄昏;当然,这么长的车也让我们眼前一亮!
虽然没机会坐,不过看看也爽~哈哈
 4:15pm抵达Perth Airport T1,在机场闲逛了一下,约5:20pm就去办理登机手续。
 过了海关,进到机场的入境及出境大厅,里面其实没有太大,商店也不多。
有点无聊,于是又打开了Pokémon GO,走来走去...
很容易就抓到袋兽,临上飞机之前,总数抓了6只,成绩还不错!
 
再见珀斯
 这趟从珀斯回新加坡的航班也相当多乘客
 机舱亮起了七彩灯,很美~
这趟回程航班中,我们同样没有预订餐点,回程就只是在飞机上睡觉。
 航班准时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。
结束一趟旅行,回到家要做的就是处理一大堆跟不上节奏,等着要清洗的衣服...
那又有什么关系,最重要是这趟珀斯之行真的玩得挺愉快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