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

DAY 2 晚餐:Angel Falls Grill

我第一次听委内瑞拉Venezuelan这个名字是透过TVB节目《世界零距离》认识的。
本篇博文重点不是要介绍委内瑞拉,而是要带大家吃一顿委内瑞拉餐。
DAY 2 (28/06/2018) 香喷喷,吃完余香满口,喜欢香味浓浓的会更喜欢
Angel Falls Grill是珀斯的第一家委内瑞拉餐厅,位于市中心的Shafto Lane。

这里的委内瑞拉厨师能为顾客们提供正宗而独特的委内瑞拉美食。
据说,这里提供的餐牌选择菜肴种类都是基于家庭食谱,
采用了传统委内瑞拉烹饪技巧,用新鲜和最好的食材,
结合不同的异国香料来烹调,可以让人尝到垂涎的南美美食。
我们点了一份TEPUY DEGUSTATION (minimum two people)
所有牛肉切成500g: Eye fillet, porterhouse, and rump cap, with morcilla (Black pudding),
signature chorizo, yuca chips, corn on the cob, congri,
avocado and chimichurri sauce A$90.00(参考价)
 我个人不太喜欢吃酪梨,不过配上香料味十足的牛肉一起吃,我还能接受。
说到这里的牛肉,香料味很浓,牛肉肉质相对与西式料理稍微偏硬带咬劲。
传统委内瑞拉餐牛扒和西方牛扒始终不能相提并论,毕竟是两种不同风味的食物。
餐点中的两根香肠,香料味也是很重,吃完整盘餐,对于我来说:太重口味了!
两人共享一份正餐,吃完真的很饱! 
不管多饱都好,甜点总是要吃的,因为吃甜点是用另一个胃。
餐后我们点了一份这里的招牌蛋糕MARBLE CAKE (GF)
Our signature marble cake, swirled with chocolate and vanilla and
topped with decadent Nutella and chocolate ganache A$12.00(参考价)
厚而硬的冰冷巧克力外层,里面既然是流心的巧克力酱,
这个甜点大致上来说还是挺不错的。
我觉得还是值得一试,毕竟不是经常会有这种机会吃到委内瑞拉餐。

Angel Falls Grill营业时间:
星期一至四 11:00am - 翌日12:00am
星期五 7:00am -  翌日12:00am
星期六 8:00am - 翌日12:00am
星期日 9:00am  - 翌日12:00am

 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,就结束我们DAY 2在珀斯的旅程,步行回民宿。
我们沿着Hay St回民宿的路上,
经过一间外观非常装潢并富有高贵气派的剧院His Majesty's Theatre。
接着就会看到Apple Perth City。
虽然已经打烊了,不过途经这里必定会自然而然停下来看一看...
再用一小点时间转进了London Court,同样是店铺都打烊了,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。
在橱窗外看了一下,感觉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London Court。
卖的也不是我感兴趣的产品,相信就算店铺营业,我也很难在此找到心头好。
 最实际的还是「吃」,回民宿前到附近那家添油站,我们去了一趟star mart买雪糕。
巧克力与芒果,都是我们两个的最爱,一人买一支,两个口味都可以试,赞啊!
 经过一轮梳洗休息后,从冰箱拿出雪糕,最开心的时刻,雪糕没有融化呢~
芒果口味的雪糕是在澳大利亚才买到哦~
在这么冷的天气下,再来任性的吃雪糕,冷上加冷。
尽情享受这一刻的快感,这趟“避暑”之旅我们乐在其中。
而且活动量也不少,超满足!
《总结DAY 2行程》
早餐TOASTFACE GRILLAH - 购买乘车卡 - 小点心Mary Street Bakery -
国王公园Kings Park & Botanic Garden - 蓝色小屋Blue Boat House -
午餐Il lido | Italian canteen - 科特索海滩Cottesloe Beach - 晚餐Angel Falls Grill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/ 欢迎发表评论: